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超一私董会向标杆学习暨春季游学 ——走进华中陶瓷第一品牌湖北杭瑞陶瓷 
2017-04-09 2647

导语:

企业的发展是需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学以致用才能更好的帮助企业有效的落地。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

30.4.jpg 

超一私董会成员光临杭瑞陶瓷

     4月7日,湖北杭瑞陶瓷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北京超一私董会的各位老板。私董会各成员的到来得到杭瑞陶瓷全体员工热烈的欢迎。在行政负责人李晃的带领下私董会成员对产品展厅,楚窑一号,生产车间,党建中心,杭瑞文苑及楚窑工作室进行了参观。客人在参观后为杭瑞陶瓷的文化宣传,党建建设所震撼。

心图.png

 超一私董会成员在杭瑞陶瓷合影

       杭瑞陶瓷董事长张名旗先生高度重视超一私董会成员到访杭瑞陶瓷之事宜。作为私董会成员之一,张名旗先生为到访的学友们准备了一份意外的惊喜,让各位私董会成员见证了楚窑产品的入窑一色,出窑万彩的绚丽景观;到访的每位学员都受赠了一件自选精美瓷器。

课程分享.png

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学习

       收获惊喜的同时也开启了此行学习之旅,上午环节杭瑞高管及一线的销售精英与私董会成员共同分享了工作中的问题及感受,互相交换思路和点子,以真正达到1+1>2的效果。下午在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的主持下,超一私董会成员与杭瑞高管对进行了对抗式学习,现场气氛活跃,士气实足,通过学习大家分析了终极目标,理想目标,实际水平和现实情况存在差距的主要原因,并制定了相关措施,同时分享了所学知识对日后工作的启发。

合影.png

感谢任超一老师及私董会成员

      会议以任超一老师对学习二字的深层次剖析而结束。任超一老师指出,学习是一个词,两部分意思,学就是以空杯心态吸纳知识,而习就是反复应用知识,而且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接近实战的演习。

       杭瑞陶瓷高管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又收获了许多新的知识和方法,同时也收到了很多良好建议。超一私董会成员高度评价了杭瑞陶瓷团队的学习力和知识应用能力,并表示将杭瑞陶瓷的学习方法和模式予以应用和推广。

◎内容来源:湖北杭瑞陶瓷

页脚二维码_副本.jpg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