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拜别5月,迎接6月,踏上新征程!
2018-06-02 2664

Hello,各位大老板们!


在过去的这个5月里,超一江湖可谓收获满满!超创营、私董会、一起红,带着我们的企业逐渐走上一个新的高度。

超创营学员合影


5月9号到11号,我们开办了第二十期超创营,这次是《高校流程》篇。品牌战略专家、超一江湖创始人任超一老师从管理、经营、销售、招聘、培训等多个方面给各个企业做了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带领大家一起找出企业的“病因”;并且“对症下药”得解决每个企业所存在的问题,帮助员工提升工作效率,帮助企业提高销售业绩!

私董会成员合影


5月13、14日,《超一私董会》走进山东临沂,企业游学模式开启。走进企业,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进行问题诊断,与企业家们进行智慧碰撞,并实时实地解决企业当中存在的问题。

一起红签约仪式


借着520的春风,5月21日,一起红走进山东淄博。本次行程让一起红新增两位新成员:山东盛世华纳和山东鸿洁。一起红致力于辅助中小型生产制造企业成功上市,在探索中寻求共赢。


在超一老师忙碌的同时,我们的顾问老师们也没有闲着。他们陆续走进各家企业做实时指导。5月23日,顾问老师走进天津精气神饲料,受到谭瑞锋谭总的亲切接待;5月25日,我们再一次走进青岛厚森实业,受到冯玉涛冯总的热烈欢迎;5月27日,又走进山东瞬间企业形象,张春娟张总列队欢迎;5月28日走进章丘现林石磨,和冯雷冯总做了深入沟通;5月29日分别走进济南念古香、内蒙二连浩特龙海厨具和上海岷颜包装,分别受到了刘鹏翔刘总、刘春芳刘总和牛泽志牛总的热烈欢迎;5月30日又马不停蹄地到济南沃尔富斯、济南天瑞种子和山东传祺新型建材,分别和吴景春吴总、王海鹏王总以及晁代年晁总就企业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我们的足迹


任超一老师进入传祺建材指导工作


李晓露老师在沃尔富斯


天津精气神饲料谭总热烈欢迎老师入企指导


现林石磨指导工作进行中


瞬间设计入企指导


贝天团队合影


念古香辅导会进行中


周奕汝老师在上海岷颜包装入企指导


李小鹏老师在临沂鸿洁尘推受到热烈欢迎


在接下来的6月里,我们还将继续着超一江湖的事业。6月9号,第二十一期超创营即将开课,本次课程主题是《战略定位》。超一老师将会从品牌价值、客户获取、营销策略等方面为企业继续带来十足的干货。同时,13号和14号的私董会以及21号到23号的一起红还会如期和我们的企业朋友见面,继续探讨企业发展之路!

6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月份,因为时值春夏之交,一切都是温暖的。6月的第一天又是儿童节。当我们都还是孩子的时候,阳光是温暖的,清风是和煦的,你的笑是甜美的。我们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心里充满了信心。现在,我们正处于发展期的企业不也是孩子吗?我们还有无限的希望,还有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让我们携手踏上新的征程,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