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赚钱的三个法则,你是否距离赚钱越走越远?
2018-06-12 2412

6月9号到11号,超一江湖成功开办了第二十一期超创营,品牌战略专家,超一江湖创始人任超一老师继续就企业发展问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企业家做深入探讨。那么这次超一老师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干货呢?



因为种种原因,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之所以选择创业,无非就是希望能够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获得一个能够让自己满意的收益。然而事实往往不尽如人意,每天有多少家新公司在工商局注册成立,也就意味着每天有多少家公司倒闭。


要想公司持续运作,办法只有一个——赚钱。这个人人都懂,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如何赚钱呢?


超一老师提出,赚钱必须围绕三个法则:

1、到富人多的地方赚钱

2、和富人合作

3、赚富人的钱



为什么一定要围绕着富人展开呢?根本问题在于富人和穷人的思维不同。


富人之所以会富,在于其思维,他们认为一切皆有可能,他们看得更加长远。假如面对一个投资机遇,他们会想到这个机遇以后可以产生的回报。所以和富人沟通,可以有无限可能。就算是合作不成,没赚到钱,相信我们也会赚到经验和见识。这都是对我们大有裨益的。


而穷人则只关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他们要么看不到未来的回报,要么就是魄力不够,害怕失败而退缩。在穷人眼里只有困难,只有种种风险,和他们做生意,你只能谈价格,只能降价。试问在不断降价的前提下,你还能赚到钱吗?就算能,你又能赚多少?最终赚到的钱足够支付你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成本吗?



和富人做生意,他们关注的是环境、档次、品味,和穷人做生意,他们关注的只有价签。谁的生意更好做?


对此,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呢?欢迎留言探讨,在不断探讨中学习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