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超一私董会走进山东临沂鼎立达集团
2018-06-13 2690

6月12日,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超创营》课程,中国品牌战略专家、超一江湖创始人任超一老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山东临沂,开始了第三十六期《超一私董会》。本次超一私董会全体家人,走进中国板材行业十大品牌——鼎立达,时荣华时总的企业参观学习。


鼎立达董事长时荣华女士,1999年创业,17年良心做品质,是目前临沂最大的板材商,其品质是行业首家太平洋承保!临沂人大代表, 三八红旗手。看起来像七零后, 其实是五零后 !一位务实的奋进者, 一位受尊敬的好大姐,打破了生态板材行业浙江企业做品牌, 临沂企业干代工的老局面,带领临沂地区中小生产制造企业趟出了一条成功的转型升级之路!

2016年,加入《超一私董会》的时大姐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走起品牌招商会议路线,从一个月几十多万到一个月几百多万,实现了业绩的快速业绩倍增,业务也走向了国际市场……


鼎立达工厂外观


超一老师及私董会同学一行走进生产车间


听取技术人员讲解板材的生产工艺(一)


听取技术人员讲解板材的生产工艺(二)


整齐的仓库


参观鼎立达展厅


鼎立达环保体验区


超一老师及私董会全体家人合影


鼎立达板材隶属于天祥鼎盛木业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生态板品牌厂家。鼎立达板材完全遵循欧盟E0级环保标准,严把选料、生产、质检三关,每批次板材都有国家权威检验部门检验通过,成品板材都带有检验报告,确保用户用上真正放心环保板材;业内率先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并已通过欧盟CE认证;产品受到海内外采购商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多次被各级政府和组织授予“生产经营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板材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