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超一江湖,披甲挂帅,再入山东 ——超一江湖一起红走进山东鸿洁尘推
2018-06-21 2439

所谓商场如战场,超一江湖的每一次入企都像是在帮助企业做一次战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本次,超一老师披甲挂帅,带领团队再一次进入山东!


每月的21号到23号,是超一江湖一起红事业部入企辅导的日子。一如往期,超一老师早早地做好了入企准备。本次进入的企业是山东鸿洁清洁用品有限公司。


鸿洁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历经7年风雨洗礼,目前已享有行业内独有的专利产品和一批忠实的客户群体。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制作团队,集原料生产、产品制作、产品销售于一体。企业一直秉承匠心做产品的理念,打造高品质产品,从产品的质量、价格、服务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同行业最高水准,这也是鸿洁尘推在当下如此激烈的企业竞争中得以生存并发展壮大的原因。


张强董事长为超一老师介绍企业产品


在第一天的辅导中,超一老师就品牌打造、客户维护、业绩增长等方面为企业做了详细梳理。


超一老师提出,每个人在品牌选择上很容易认死理,就像买牙膏就选高露洁,喝凉茶就选王老吉,喜欢这个品牌,不是贵不贵,就看喜不喜欢;源于每个人都有惯性的路径依赖心理,背后是对风险的恐惧,怕换了有风险;老客户相信你是因为对你有依赖,新客户不敢轻易换品牌就是怕有风险。我们要打消客户心中的疑虑,在客户心目中树立我们的品牌。同时超一老师又强调,打造品牌一定是在客户心目中打造,品牌在客户心目中高调,客户才买单,在同行中高调,只容易当炮灰!做品牌不是一个简单的创意,而是系统性的思考。


绿色中国梦,鸿洁质先行

有人觉得想要搞定客户太难了,对此,超一老师认为,俗话说不怕贼看见,就怕贼惦记,话糙理不糙,当你大脑中想要搞定优质客户时,你搞定大客户的方法就会想得越来越多,离优质客户就会越来越近,开始惦记就会想方设法地去做,不惦记就永远不会开始。所以,这其实是一个思维转变的问题。


在本次辅导过程中,超一老师又一次提出,销售有两种行为,一种是种白菜行为,周期短,收获快,种一次收一次,但没有后续;一种是种苹果行为,周期长,收获慢,但种一次收三年,后续价值大。具体采取哪种行为看你如何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属性和行业属性决定适合自己的销售行为。


入企瞬间


了解企业产品

学员们在认真写作业

张强董事长和超一老师合影

严谨认真的张董

超一老师辅导学员完成作业

指导工作进行中


一天很快就结束了,超一老师每次入企都会有新内容给到我们,那么明天他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内容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