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一路征程,捷报频传!——超一江湖一起红入企第二天实时报道
2018-06-22 2729

6月22日,一起红入企咨询进入第二天,结束了昨天对鸿洁尘推的单独辅导,今天,超一老师对沈阳品唯设计、青岛盛世华纳、淄博圣德兰、朗行财务咨询、山东鸿洁尘推等一起红的成员企业进行了集中的复盘和咨询。


上午8点30分,今天的工作在银座佳驿酒店古朴典雅的会议室举行。在上午的工作中,超一老师重点就之前的知识点带着大家做了复盘工作。并带领大家对销售层次做了一个分级,提出销售的三个层次:手中有剑,心里无剑是新手;手中有剑,心里有剑是成手;手中无剑,心里有剑是能手。



在提高团队积极性方面,超一老师再次强调要建立一套利益驱动机制。让上级的利益与下级的利益,让新人的利益与老人的利益,让师傅的利益与徒弟的利益进行机制关联。让彼此独立的个体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我们的利益关系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如此便可极大得调动起整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提高整个团队的业绩。优秀管理者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营造氛围,提升复制标杆的能力,激发团队的动机和建立其信心,这一切的背后是找到激发员工的触发器,触发器是基于利益背后深层次的动机,从荣誉开始!



经过中午简短的休息,下午2点钟,超一老师继续带着大家分析各个企业现在所存在的问题并解决,同时组成两队PK。不仅如此,我们超一江湖的团队也加入到了PK当中!招聘是每家企业人才的源头,所以本次PK以招聘为重点。从招聘者和应聘者、招聘者需要掌握哪些职能、岗位称重等角度全面分析了招聘的前后工作,针对人资岗位做出评估,找差距,做改进。


明天就是本次一起红最后一天的辅导了,期待超一老师为我们带来更多干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