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超一私董会三周年,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
2018-07-17 2420

7月13日,第37期超一私董会暨私董会三周年在北京超一江湖总部隆重开启!


超一私董会成立于2015年7月,由中国著名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发起,以帮助中国传统生产制造业实现成功转型和升级为使命,聚合官、产、媒、资、商资源,构建一个由高端精英人士共享资源、互相借势、快速上市的圈子,被企业家亲切的称为“老板加油站,利润加速器!



经过严格筛选,目前已有近20多位私董会成员,一起走过的3年时间里,我们见证了每一家企业的成长与变革,平均每家企业都有30%以上的业绩增长!


早上,会议原本应该9点钟开始,然而好学的各位成员有的不到8点钟便陆续到场。按照流程,与会的十余位私董会成员企业家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分组。最终组成超一、超越、战狼三队进行学习PK。



首先,超一老师带着大家对于岗位称重表的应用做了复盘。在大家分享了应用心得后,又对各个学员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给出解决方案。


绩效改进是企业发展的必修课。对此,超一老师提出了做绩效改进的三个注意点:

1.把别人的问题变成自己的问题;

2.把过去的问题变成未来的目标;

3.把演绎的观点变成澄清的事实。

讲解后,超一老师指导在座的每一位成员都写了一份自己的改进方案。



在本次的学习中,超一老师再一次提到了认知上限的问题。指出每个人都活在两条线里,一个是个人认知上限,一个是客观世界上限,我们对客观世界了解的极少。我们今天遇到的问题,在其他大企业里也许早就遇到并解决了,我们必须不断突破个人认知上限,不断接近客观世界上限,才能获得长久发展。


今天的学习结束后,超一老师和各位成员企业家进行了私董会三周年的晚餐聚会。大家觥筹交错、谈笑风生。历数三年来的收获与成长。


超一私董会,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

创业路上,我们一起做兄弟!




微信扫码了解更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