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8月收获总结】任超一:京东第一茶具品牌加入超一私董会
2018-08-29 2443

8月14日,在超一私董会的会场上,京东第一茶具品牌金镶玉正式加入了由中国最接地气的品牌营销执行机构——超一江湖创办的超一私董会。金镶玉总经理姚天臻姚总和超一老师,从最初在课程上的相识,到后来的彼此认同与肯定,再到今天的进一步合作,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济南金镶玉是以茶具、水具、紫砂、水杯、茶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一家以茶具为主导,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具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其厂房面积达400余平米。在姚总的带领下,如今以其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作为一家产销一体的综合性茶具企业,现在的金镶玉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从套装到单品,从玻璃到陶瓷再到紫砂,从批量生产到私人定制,无论是从产品种类上讲还是从材质上讲,抑或是从服务上讲,金镶玉一直秉承着“不断求新求变,持续发展,诚信合作”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金镶玉系列茶具


可是同所有的传统企业一样,金镶玉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顺利的。再大的企业都是从小开始做起的。金镶玉把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结合,如今已成为京东茶具第一品牌。可即便如此,金镶玉也同样避免不了激烈的市场竞争。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打造更加具有特色的茶具品牌,姚总一直在探寻更好的方法。


2017年,一直想要让金镶玉再上一个台阶的有梦想的姚总,为了把企业做得更大,于是来到了超一老师的课堂。对于第一次上超一老师的课,如今姚总说起来依旧记忆犹新,他刚进入课堂不久即被超一老师幽默风趣、麻辣直接、干货满满的授课风格所吸引。课后,为了让超一老师的课程方案有效得落地应用,让员工快速吸收超一老师的知识,从而推动企业发展,姚总毅然决定邀请超一老师入企指导。



两天的入企辅导下来,超一老师通过专业的工具与方法,系统得帮姚总的企业进行梳理。找趋势,定目标,规划未来三到五年的企业战略定位;拆流程,找问题,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点。完善营销渠道,建立绩效管理体系。从上到下地为姚总的企业做规划!


经过了超一老师的指导,姚总表示,之前很多问题都让自己感到困惑,经过了超一老师的指导,思路现在都打开了,很多问题都感觉清晰了,心里有了标准和目标!



正是因为这份信任,姚总带领着他的金镶玉加入了超一私董会!


正是因为这份责任,超一老师将以更加专业的知识带领着超一私董会的每一位成员成为细分领域的行业标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