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8月收获总结】任超一:澳派英斯加入超一私董会,超一江湖再入新学员
2018-08-29 2781

在8月14日的超一私董会上,加入私董会大家庭的成员企业共有两家,除了有京东第一茶具品牌金镶玉的加入,还有辽宁阜新服务业联盟金牌成员企业——澳派英斯健身俱乐部!澳派英斯总经理李晶李总在接下来的私董会课程上,将和超一老师进一步学习领导力的提升!



澳派英斯健身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连锁健身品牌。室内采用高端时尚的装修风格,拥有专业全面的团操、舞蹈课程和主题瑜伽教室。采用国际最顶级的健身器材。拥有阜新市最专业的私人教练团队,最优秀的会籍团队。更是健身、休闲、娱乐、交友的优异平台!



尽管自己的企业已经足以在业内称赞,但是不断进取的李总有志于把澳派英斯打造成为一家国际性的健身连锁企业,她要在现有的规模上不断扩大!可是更大的企业规模意味着需要更加强大的领导能力。想要让澳派英斯走上一个更高的高度,她自己就必须走上相应的高度。于是,李总一直积极得进行着学习。


2015年底,李总第一次走进了超一老师的课堂,从此便与老师结下了不解之缘。李总对超一老师是高度认同的,所以这几年来,她一直都在听老师的课。但由于平时业务繁忙,李总没能持续听课;可是从去年开始,李总觉得时断时续得听课是保证不了学习效果的。于是,在2017年,李总毅然决定加入超创营,无论平时有多忙,她都坚持来听课,每期课程,一期不落!



超创营的课程结束后,澳派英斯的业绩出现了明显的增长。超一老师没有辜负李总的信任!


李总深知自己学习得还不够。在超创营,她实现了“业绩涨三成”,可是如果要把澳派英斯带向国际市场,她就必须提高自己的领导力!而超一私董会,正是“老板加油站,利润加速器”!李总没有犹豫,现在她正式成为了超一私董会的一员,她相信超一老师会带领着私董会的每一位成员成为各自细分领域的行业标杆!会带领着大家走上更高的行业高度!同时她也相信,在超一老师的指导下,她能够把澳派英斯越做越好!



超一私董会,一生一世,一群人,一根筋,一辈子,一件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