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超一江湖企业家专访:提升畜禽行业的“精气神”!
2018-10-30 2525

如今随着农村人口城镇化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促进了肉、奶、蛋以及水产品等的需求,同时,养殖业又是当下农民致富的主要措施之一,因此畜牧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畜牧业的发展继而带动了饲料刚性需求的增加。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可以说饲料产业的前景十分广阔,是绝对的阳光产业!


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一位勤劳质朴的饲料人。


·天津精气神饲料有限公司,以“与农业同行”为目标,专业化生产各种畜禽预混料、浓缩料及配合饲料。随着公司销售网络的不断发展,公司生产的高性价比饲料为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同与称道。历经多年,现已打造销售东三省、京津冀、山西、陕西、山东的优秀饲料品牌——“精气神饲料”。



其人其事


谭锐峰,天津精气神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与其他自主创业者不同,他是从销售起步,以其优异的工作能力,逐渐得到公司认可,一步一步提升到公司总经理的岗位。


谭总从2004年便踏入饲料销售的行业,他踏踏实实,从底层一步步做起,在工作中不断积累行业经验,学习业务知识,逐渐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客户的一致认可。2011年,他被派往陕西出任区域经理,负责公司在陕西分区的全部销售工作。凭着出色的工作能力和优异的销售成绩,陕西、山西、河北的业务逐渐也转由他来负责。2015年,谭总出任了公司的总经理一职。



如此优异的成绩当然离不开坚定的信念。在谭总眼里,饲料行业属于基础性行业,只要人们还要吃肉,就一定离不开饲料,所以这是一个永远不会衰退的行业。再加上现在畜禽行业都在整合,规模化养殖已成必然。传统的喂食方式明显跟不上产业的营养所需,因此,发展绿色饲料将会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结缘超一江湖


谭总和超一江湖的渊源可以说比较深了,为什么呢?



任超一老师是做企业管理类媒体出身的。当年,任超一老师还在做《企管天下》的栏目时,谭总就是常常看他的节目,从中学习企管类知识,为自己所用。今年年初,任超一老师组织了别出心裁的“学习型春节”,谭总和学习顾问取得了联系,参加了这次学习。从电视到现场,从线上到线下,谭总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在这次学习当中,谭总结合任超一老师所讲的知识和自己在企业管理当中遇到的问题,切身感受到了任超一老师的接地气,感受到了老师方案的高效落地。


谭总说,任超一老师的思维很敏捷,知识面很广;性格直率,有问题会给企业当面指出;所制定的方案也都很接地气,所以后期可以有效得落地应用。通过和任超一老师学习,精气神实现了业绩增长,即便是在淡季也没有出现业绩下滑的趋势。最主要的是团队进行了文化建设,整体工作氛围提高了,团队当中充满了活力!



接下来,谭总的目标是以“保证客户满意,实现员工价值,功利回报社会”为宗旨,以“让人类吃上放心肉”为使命,让公司引领健康养殖产业,建设中国绿色饲料的标杆品牌!


让我们共同见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