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互联网到底革了谁的命?
2016-06-16 2858
对象
企业家  工厂主 销售主管
目的
认清时势,伺机而动
内容

任超一 移动互联网革了谁的命?

2016-06-07 任超一

——创成咨询第11期《品牌大运营》课程现场纪实

20153月总理在中国人大会议上揭露了将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支持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及网络金融的发展,并提出「互联网+」移动计划。

解读聚焦在互联网与当地传统产业的深度结合,同时2015年出了7条关于互联网+和电商的政策文件。在国家大力推动之下,2016年移动互联网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对线下传统行业的冲击愈加严重,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寻求转型的突破口。

2016年,如何在互联网+的环境下成功打造品牌传播,成为了很多企业想要了解的问题!


201666日至8日,创成咨询第11期《品牌大运营》如期举办。第一天课堂现场,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讲授《品牌战略》课程,其中对移动互联网消费者行为变化的解读引起了现场所有企业家的深思:

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的转变是什么?


移动互联网价值传统企业要如何使用?

任超一老师讲到,互联网技术的核心就是超级链接,每个链接之间信息的流动就是流量。分为两个关键点:一个是节点的链接,一个是数据信息的链接。信息的采集和传播发生变化,每个人都是一个信息的节点,每个人都是信息的采集器,同时每个人又都是信息的接收器和广播器,而且facebook这种社交网络,都用社交关系把信息流动变得更为有序,所以效率上带来变化。


当信息不对称被打破,信息流动开始变得简单透明,原有的暗箱消失,很多产业链里面的价值会消融,原本的组织行为、管理学里面,特别是在商业价值链上下游的关系里面,所有依托于传统的信息不对称方式所存在的合理性结构和流程,都会面临非常大的挑战。所以原来利用信息不对称来做生意的企业都可能面临被淘汰的局面。

所以,移动互联网时代,所有企业要想让品牌立足当下,就必须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变革,渠道扁平化,以客户思维导向产品思维,线上线下相结合,方能与时俱进,持续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