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超一,任超一讲师,任超一联系方式,任超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任超一: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必修课之《超创营》品牌定位篇(中国•北京4.10-11日)
2017-03-23 2959
对象
企业负责人
目的
营销方案策划  落地执行
内容


创业路上的兄弟;欢迎走进“超一江湖”的核心实战的课程《超创营》!

成功的经验多被粉饰!失败的案例更值得借鉴!

创业路上真正成长我们的就是那些让我们摔跤的沟沟坎坎!                            


超一江湖发起人  任超一“超一江湖”告诉你


品牌定位   以10万+成功转型企业家为基础 10万+创业者

300+创业CEO

100+投资人 寻找孵化111家上市公司种子为使命《超创营》中国.北京来袭!!!

4月10-11日(两天1晚)

转型升级.顶层设计.品牌创新.实业兴邦超创营

您的任务:课前3天,请提交(1-3)个您本次想解决的问题!


如:品牌广告语该怎么定?产品该如何定价?

竞争对手挖墙脚?

高管独立门户,变成竞争对手该怎么办?

挖个高管当爷供,不敢考核怎么办?

营销总监私收货款你该怎么办?

小舅子做私单,你该怎么办?

你的员工居然把你屏蔽了,你该怎么办?一个营销总监开价8000,你该如何辨真伪,如何考核……



在中国研究企业失败案例的机构只有两家,一家是马云的湖畔大学,一家就是超一江湖。有兄弟的地方就有江湖,超一江湖由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发起,10万成功转型升级企业家共创的无边界社群。在这里,没有能忽悠的所谓大咖,没有粉饰过的牛逼经验,没有油乎乎的成功鸡汤,我们只告诉你如何跳过创业路上的那些坑!





                                                                  超一江湖;自媒体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