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徐,许徐讲师,许徐联系方式,许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实战营销策划专家,雄鹰营销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徐资历背景
许徐:北京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法律、中文本科双学历、中国人民大学EMBA(市场营销方向) 

职业资历:历任飞鹤奶粉北京区域市场经理、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经理、联合利华旗下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德隆集团总裁营销助理等职,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实操过快速消费品,耐用工业品、连锁超市、餐饮、娱乐、文化传媒、房地产、高科技产品、 保健品、等诸多品类产品,从前期的产品立项、市场调研、到新品上市导入,样板市场打造,全国市场招商,再到品牌规划传播和塑造,经历了一个个企业与产品的生死与发达的轨迹和历程,多年市场历练和用血泪汗凝聚而成的市场经验,可以对中国中小企业提供各个层面来源于实战而又超越实战的管理咨询。 

个人成就:中国实战营销派中坚人物,著名职业营销经理人、资深实战策划人,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 
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山大学中国营销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销售与市场》第一营销专家团成员,南京大学、江苏大学等多家大学NBA、EMBA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学》主讲老师,原聚成资讯集团内训讲师、高级咨询师、咨询项目总监。 


讲师定位:实战营销专家;中国国内极少数既能策划出咨询案又能实际操作帮助客户落地执行的培训师、管理咨询师、策划师、职业营销经理人四种中角色于一体的智力服务提供者。 

主要业绩:任德隆集团总裁营销助理期间,个人业绩占集团全部销售人员绩效考核目标的65%,所辖销售人员总数在2000人以上,任和路雪(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期间,全面推广“梦龙”产品上市,开创中国高端冰品的先河,落实渠道控制,决战终端为王。 

社会荣誉:不愿沽名学霸王,只想潜心做刘邦。客户的口碑是最大的荣耀,客户的接受和信任是最高的褒奖。用脚丈量产品,视销售为生命,视顾客为恩师,视雇主为兄长,视业绩为唯一。 

授课风格(形式): 实战、系统、通俗易懂,易于操作和执行。所讲案例皆亲身体验。语速较快,富于激情与感染力。主要是以脱稿分享授课。 


老师专长及擅长领域: 专长:市场营销。 擅长领域:样板市场打造,全国市场招商与产品推广,企业诊断,盈利模式设计和战略规划、营销团队的组建、培训、激励、建设;产品促销、广告公关设计,品牌塑造与传播。 


案例描述:1999年7月-2000年10月北京三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公司新成立,代理《宝宝百日宝典》光盘销售。五 万元启动山东市场,一年三个月销售额达到560万,在山东市场开发县级经销商、代理商近40家。具体内容现场分享。
许徐主讲课程
1.企业培训课程为《企业高效管理》
2.撑起一片天—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管控生死术
3.销售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创造力
4.经销商开发与管理
5.民营企业销售业绩全面提升----基于企业三力两度的和谐统一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