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应天,井应天讲师,井应天联系方式,井应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众筹实操课程 众筹项目指导策划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井应天:井应天导师寄语
2016-01-20 26186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深入,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对外开放,这是机遇,还是挑战?想必各位企业家已经感受到了一种对手逼近的炙烤。我们并不惧怕竞争,面对武装到牙齿的“外资狼”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攻其薄弱?如何先发制人?如何险中求胜,如何弯道超车? 

 

    西恩营销咨询在市场调研中发现,外资企业在进军中国市场的时候同样受到强大阻力,因为他们不了解中国人的“心理地形图”。纵使强大的资金后盾,尖端的技术和系统化的运营都很难占领中国人的心智资源。国内的部分大中型企业借鉴国外的管理模式,运营系统和营销体系不仅收效甚微,甚至丢失了原有优势。因为西方的管理学和营销运营系统无法渗透到中国人的精神世界。

为此,西恩营销咨询怀着传承东方智慧,创新中华文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使命,运用“避其锋芒,攻其薄弱”的策略,通过剖析中国人“心理地形图”,深入内心3000米。了解人性,掌控人心,满足人欲,无论环境如何变化,科技如何发展,只要掌握了顾客和员工的人性需求,就能在营销、运营、销售等领域中中掌握主动,由内而外,将心智资源转化为市场资源。

西恩定位于营销咨询,坚持“一切营销到人为止”的理论指导,将“人心”、“人性”、“人需”作为研究和实践的主要课题。任何脱离了“人”的销售、营销、管理动作都是徒劳的。大道至简,万法归一。以“正心”、“正道”、“正术”为中国产品注入灵魂,让民族精神影响世界。

在此基础上,我们努力研发、深入实践、果断修正、反复总结后,怀着谨慎的态度将这些原理和方法论形成了一整套“‘中国式’的企业竞争法门”,迄今为止,陆续推出了《中国式销售法门》、《中国式成交法门》、《中国式领袖法门》、《中国式演说法门》、《中国式营销法门》、《中国式沟通法门》、《中国式谈判法门》等一些列实战精品课程。非常欣喜的是这一系列的课程获得学员企业的一致好评,并帮助他们获得了更快、更准、更有效的成长。

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给了我们成就梦想的舞台;

感谢习近平主席的英明领导,给了我们明确的奋斗方向;

感谢马云、史玉柱等老师的指导和帮助,给了我们最核心的商业启迪;

感谢所有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给了我们生存与发展的动力之源;

感谢西恩的全体将士以及战略伙伴,给了我们坚若磐石的发展之根。

西恩人将一如既往的地坚持“为客户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永远只对客户业绩负责”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准、更有效的服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