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应天,井应天讲师,井应天联系方式,井应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众筹实操课程 众筹项目指导策划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井应天:还“中国式”一个公道,寻找美丽的“中国式”
2016-01-20 26215

2004年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开始,中国式变成了网络热词。中国式——一个带有国家名称的词汇,本应充满了自豪与荣耀,但是各式各样的中国式,几乎成了不文明现象的代名词。

“中国式”的调侃本身就带有浓厚的中国特色。


     它正意味着我们的国民已经开始重新认识自己、正视自身的问题,开始文化自觉与自我反省,进而谋求自我的不断完善与发展。


    正是这场“中国式”大讨论中所蕴藏着的“正能量”之所在,其实在我们身边,并不缺乏那些美丽的中国式,只是我们没有认真去发现。在批判的同时,不断地发现和弘扬那些美丽的中国式,有破有立,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实现我们的和谐社会。

 

不管怎样,这场源于网络的中国式的大讨论,广大网民的最终目的是希望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好,而众多中国式的问题,恐怕还是要靠中国式的方法才能解决,因为在中国,最大的中国式就是中国的国情,忽略了国情而去羡慕甚至照搬国外的解决办法,是不现实也不可能成功的。


    其实我们的改革开放也是一种中国式的发展模式,但恰恰是因为它,我们的国家才能在30多年的时间里发生这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活水平才能如此迅速的提高,我们也才有机会在这里讨论和批评中国式。


    如今,我们的新一代领导集体,从自身做起,掀起了一场自上而下的中国式的厉行节约运动,而广大网友也组织了中国式的光盘行动,其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不管是政府还是国民,我们从自身做起都要努力为中国式注入新的内涵,让中国式变成文明、礼貌、有秩序的代名词,让中国式变成褒义词。

西恩营销咨询以“传承东方智慧,创新中华文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使命,率先展开了一系列“中国式”企业竞争智慧的分享,并将之导入企业营销、运营、销售等领域并获得可喜的成效。

如《中国式销售法门》、《中国式成交法门》、《中国式演说法门》、《中国式领袖法门》

什么是《中国式销售法门》?

    中国经济就是熟人经济!在中国做销售必须学会--借力使力! 现状是起点;目标是终点!清楚现状,锁定目标,最后如何?结果尽是一无所获! 

《中国式销售法门》告诉我们,其根本原因就是从"起点-终点"之间少了最关键的"支点"! 支点就是借力、借场、借势! 如何寻找支点?如何锁定支点?如何掌控支点?这才是核心? 

例如:小李在201312月"杭州《中国式销售法门》"现场分享以下内容:我是借钱参加学习,在这过程中学到知识,有了话题,这是第一支点;认识了同学,有了走访的理由,这是第二支点;老师做了近20销售,索取联系方式,随时向他求敎,让老师成为小李的私人销售教练,这是不是第三支点;课程中,积极争取上台分享机会,不断面对300人介绍自己业务,这是不是第四支点!"他说了,他做了! 小李从201312月刚刚做销售至今,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标志307汽车,并带领了60人的团队,业绩在行业前矛! 这才是高手,借力使力,你真会了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