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强,马永强讲师,马永强联系方式,马永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内训,企业咨询,战略执行,文化落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9-11 2810
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中高管
目的
通过工具落地企业文化,统一思想,建设文化,铸就军魂
内容

【业绩核能五大引擎】之《文化落地引擎》

【中国成长型企业文化建设上的困惑】

1.    为什么我公司有文化理念全部变成了飘在空中、挂在墙上美丽的装饰品?

2.    为什么我公司的文化总是虚、无、飘、渺的,如何用工具与方法成功落地企业文化?

3.    为什么我们公司最了解企业文化的人不在公司,而是做牌匾广告公司?

4.    为什么培养了多年的高管背叛公司离我而去,我该如何统一立场,凝聚人心?

5.    为什么各部门总是各自为政,到处是小山头、小圈子?我该如何铸就企业气质与灵魂?

6.    为什么人家的团队狼性激情,而我的团队总是一盘散沙毫无战斗力?

7.    为什么你的员工会成为你的竞争对手?

8.    为什么你没有办法招到优秀的员工为你所用?

9.    为什么你总是找不到优秀的合作伙伴?


课程主题词:【企业竞争是文化价值观的竞争】

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价值观,价值观是我们对待客户、员工、市场、产品、行业、社会的一种根本态度。这个态度不同,我们所有的企业行为都会不一样,企业的结果也就不同。

这也就是为什么同一个行业,做同一种产品的公司为什么千差万别,本质上是企业价值观的不同。价值观决定战略,战略决定成败!


【特邀主讲嘉宾】马永强博士

【课程大纲】

【课程价值】

1.    原创知识产权“4E文化落地模型”,帮您洞悉文化落地的16大关键要素、28个关键关系,快速帮您梳理公司文化脉络,找到凝聚人心、统一思想的突破口!

2.    经数百家客户验证的20个文化落地实操工具、10套简洁高效落地模版、15个超级经典文化案例,让您轻松用工具与方法来落地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军魂,从此文化不再虚无飘渺,而是真实落地。

3.    打造企业气质灵魂的4大操作步骤、5大核心操作要点,让你未来所有的战略执行、文化落地事半功倍!

4.   现场梳理、规范贵公司的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老师现场辅导点评,快速形成贵公司《企业文化手册》V1版,让你带着疑惑来,带着方案走!

5.   为团队植入文化基因与企业信仰,员工从被动到主动,从麻木到自觉,有犯错误的机会都不去犯,全员统一立场,用价值观引领企业发展,用精神影响团队行为,从根本上激活团队状态提升业绩!


【授课方式】

逻辑授课+案例解析+工具训练+实战演练+互动分享


【适合学员】

董事长、总经理、高管


【客户见证】

马永强老师总结的“4E文化构建模型”是其对成长型企业军魂塑造的精华总结,是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最新探讨和前沿力作!,全部的案例、工具、方法均来自于马老师的教学与实践,具有独特的针对性、实用性,可以说这些精华不但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建设落地企业文化,同时给出了具体操作的解决方案。

-----大自然地板董事长:佘学彬

听了马老师的课感觉很好,好就好在马老师的灵感真正接上地气了。马老师与我们合作多次,听马老师的课、或与马老师交流,真有“看书破万卷,不如真师授一言”的收获!

-------立中集团董事长:臧立根

企业文化是什么?为什么总裁总是觉得公司文化若隐若现、似有似无?文化真实落地背后的逻辑是什么?有没有又高效又实操的工具呢?这个课程给出了最好的回答。

-------原爱国者电子副总裁、小米科技副总裁:雷钧



【老师的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