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震,王长震讲师,王长震联系方式,王长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沙盘模拟创新与设计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长震:金锣集团冠军销售技术沙盘
2016-06-17 2654

对销售型企业和销售经理来讲,没有比向顾客塑造一个明晰、明确的营销形象更重要的了。你的产品、价值观和顾客的期望组成了你公司的品牌形象。

想成为一个出色的销售冠军,明确企业产品的准确定位至关重要,还要知道公司所需要的顾客是谁、这些顾客的需求是什么、企业怎样做才能令顾客感受到贵公司是他们最好的供应商。

本沙盘模拟推演课程可帮助贵公司各级员工找出并理解公司产品的优劣势,做出最佳的销售方案。无论是来自营销部门,还是来自非营销部门的员工,都可以通过参加渔夫和金鱼——冠军销售技术沙盘模拟演练课程来学习如何相互协调以传递准确的市场信息,学习实用的营销技能。

通过实践学习,在激烈竞争的实战模拟中,参加者要在分析下列问题后做出战略决策:

*我们的目标顾客/客户是否适合我们?

*我们是否知道对顾客的购买决定时期待的供应商是什么样子?影响选择供应商最大的因素是什么?

*除满足客户的偏好外,我们能提供的我们的劲敌无法提供的差异是什么?

*我们是否有足够的人力和资源来信守承诺?

*我们是否利用了市场资料来找出特定顾客的购买模式、服务要求、产品偏好等等?

渔夫和金鱼专为参与营销和销售活动的员工设计,是成就销售冠军的成功之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