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瑞庆,闫瑞庆讲师,闫瑞庆联系方式,闫瑞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格心理学、团队建设、企业咨询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闫瑞庆资历背景
他有10多年的职场管理运营和家庭教育实战经验,长期从事商业管理运营、人格心理学、犯罪心理和青少年心理问题研究,曾对许多个案进行过详细调查,由此提出预防犯罪要从未成年人教育抓起。同时也帮助了很多企业,使他们的业绩倍增,管理能力快速提升。
       他坚守“保有自我,适应他人,统合综效”的待人原则。以“真诚用心地去表达生命的感动和学习的分享”为核心精神,从事教育训练与课程发展;全力以赴完成理论到实际的落实及行动展开。

      他授课内容架构清晰,案例真实生动,能将深刻的道理寓于游戏、事例之中,从而发人深省;同时他幽默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精彩的互动演练更是便于学员迅速掌握。

      他通过不断的历练和学习,从而找到了自己人生的三大核心目标:
        1、帮助一亿中国人打开演说的开关,站在世界的舞台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
        2、终生研究推广人格心理学及幸福家庭教育,为中国家庭幸福贡献一份力量!
        3、打造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同时成为一名有良心的企业家、慈善家、演说家!
29岁创办爱好教育训练集团,同时研发了6大系列课程: 

主讲课程:
     《幸福走进门》———— 帮助有渴望的伙伴蜕变人生、实现梦想、改变命运,重新定位生命的轨迹,实现终极目标的法则。 
《性格赋能》———— 学会认知自己,读懂别人,拥有全方位幸福美满的人生
《演说中国》———— 如何打开演说的开关,利用演说打开市场,激励员工
《领导力赋能》———— 如何掌握知人善任的钻石法则成为卓越的领导,拥有影响力,拥有完美掌控人生的力量?
《销售赋能》———— 如何成为销售天才十大黄金法则
《魔鬼训练特训营》 ————训练技术让你体会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让你见识团队的力量是无坚不摧的!如果受过地狱的煎熬,应付工作就轻松自如!经过痛苦的砺练,实现目标是理所当然!国内超人之路训练权威!全球同步的学习方法!震撼灵魂体验活动!刻骨铭心的生涯记忆!

大家好,我是闫瑞庆,很多年前我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要成功,改变人生命运。这个梦我一直做了十年,十年来我一共做过十几种不同的行业,尝尽了酸甜苦辣,但更多的是收获,26岁创业失败我接触了伟大的培训行业,并决定要进入培训行业帮助更多的人,把我这十年来的所学、所感、所悟的一些有效实战的方法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并给自己设定了人生目标:
  1、终生研究推广人格心理学之性格分析,成为全世界权威的心灵成长导师!
  2、成为一名有良心的企业家和慈善家!
  3、终生为人类幸福而学、为幸福中国而教!)

请大家监督、支持和见证!谢谢!
闫瑞庆主讲课程
《FCA命运之魂》
《FCA性格密码破译终极班》
《FCA演说之魂》
《FCA领袖觉醒之魂》
《FCA销售之魂》
《超人之路训练营》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