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津诚,许津诚讲师,许津诚联系方式,许津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公众演说与团队建设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津诚资历背景
许津诚:
大学生职业规划专家
演讲训练专家
教育大讲堂创始人
终端运营管理实战教练
营销实战教练
成都鸿倡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但在这短暂的人生岁月中,我们要生活,要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就是我们常说的做人做事。
做人做事是一门涉及现实生活中各个方面的学问,甚至会耗费我们人生的大部分精力。而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都存在着许许多多的弱点,读懂它,就会发现自己的缺点,改正它,从而赢得一切,活出生命的宽度,收获幸福的人生!!  

    许津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出身,从大学开始深受学校院长著名培训专家姜岚昕老师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专业的培训讲师。从基层销售做起,先后做过销售专员、产品专员、客户经理、销售经理、营销总监、副总经理等工作。在工作中,不断积累总结经验,形成一套独具特色的终端销售技巧和人才孵化经验。
    座右铭:人有善愿,天必佑之。希望通过一己之力,为更多企业和个人创造更多价值。
许津诚主讲课程
聚焦演说
营销有道
高效执行力
演说少帅夏令营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