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亦耀,罗亦耀讲师,罗亦耀联系方式,罗亦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亦耀:团队共识与凝聚
2016-01-20 11949

坐着包来的车,上到了苗栗泰安的日出温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加上呕到想吐的山路,只为了帮山叶的同仁们上课。


他们都是山叶机车在各地贩量点的「老大」级的人物,课前,也被重重恐吓:这些人都上过很多训练了,所以讲师要「特别小心」。


好吧~反正这个案子都接了,只好正向思考:还好我的课程里面的活动都是我自己设计出来的,和别的训练撞墙的机会应该不会太高。


吸引力法则还是很重要的,这堂课进行得很顺利,虽然这批学员的草根性很强,但是在玩一些需要动脑的游戏时,还是异常认真和投入,在「组合的王牌」中,四个人要结算他们的分数,大家还是开心地拿出手指在算;在「正向战士团」中,大家还是很认真在练习「启发」。


愉快的一个下午,接下来,迎接我的又是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加上呕到想吐的山路了!


羅亦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