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海,胡中海讲师,胡中海联系方式,胡中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胡中海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爱与规则教育导师、两性关系导师、个人成长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中海:家,是放爱的地方
2016-01-20 2229

家,是放爱的地方。

2015-12-03 云教育商学院 
点击上方“新巅峰教育”可以订阅哦!
新巅峰优秀学员
学习感悟
学员:王女士
论家庭教育之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家庭中人际关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还有与上一代的关系,这些关系中最核心的就是夫妻关系。胡老师所列举的八大择偶反面标准,其实就是说明夫妻关系的重要性,需要在源头进行把关。夫妻关系的和谐与否直接影响孩子的品性,孩子的问题就是父母的问题,父母的问题首先是夫妻关系造成的,其次更需要追溯到与上一代的关系,所以家庭关系都是代代相传。我们已经无法彻底改变所谓原生家庭关系的问题,但是可以重新塑造现有的夫妻关系。教育的目的说到底都是为了培养好孩子,但是只有源头改变,才能改变孩子,这一切都需要从自己做起,因为改变不了别人,唯能改变自己,但是改变自己又何其简单,所以需要继续连续地听课或者进行自我修炼,让自己在正能量的氛围中熏陶,增加改变自己的勇气和毅力,为老师献上花,让正能量继续流淌!


学员:米女士
家庭教育的核心是掌握人际关系的法则,首先它体現在一个家庭的夫妻能力上,如果父母都不重视和培养人际关系能力,给其(孩子)营造人际交往的条件,规划哪些是习惯的基础,哪些是要求的形成,哪些是父母表率的作用,并且定期的引导孩子走向你认为理想的方向。这些道理和方法如果我们的父母从小就能为我们规划和要求,一个不会处理人际关系的父母好比是不会处理和经营婚姻及家庭成员一样!
胡老师在处理自己的家庭和教育孩子的方法上就非常让我感到智慧!我反复的听了胡老师的课程及说过的每一句慧语,感觉太好了!
像我们每一个人的人际关系都是要靠自己来培养,经营和维护。如果把自已人际关经营的像一个品牌,那你人就做好了!
我弟弟的孩子现在就面临家庭教育的不足,方法不当,补习班报了很多,但只能增加孩子的压力!听了胡老师的课,才知道问题出在父母身上!其实一个好孩子的培养不仅是让孩子在学习,更重要的是父母更要学习!由其是跟着有实际力练,资深经历,智慧的大师胡中海导师来辅导及点拨,会让我们很多家庭在教育上,婚姻上,选择上,都不走弯路。那么对我们每一个孩子,每一个父母及每一个家庭是多么的重要!而且是好多家长最头疼的严重问题!也是当今中国社会引为重视的事情!
如果让我现在来选择婚烟,我会参照八种男人不可交来定位!所以越来越觉得新巅峰教育与众不同!胡中海导师的课更有价值!不单单是教育,更是一个有大爱的启动!更希望有更多的人走进新巅峰,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感恩充满正能量的胡中海老师!

学员:马女士

家庭教育的核心是人际关系,其好坏将直接决定着一家人的幸福程度,尤其是夫妻关系是否和谐更是影响着孩子的成长,好多专家都强调父母对孩子最大的爱就是不吵架,夫妻有事好商好量,和风细雨,幽默诙谐,家庭充满着欢声笑语对孩子是最好的教育,如果动不动就起高音,争吵,整天家里阴云密布,让孩子有一种不安全感或是压抑感,对孩子的伤害实在太大了!有的夫妻甚至习惯了这种生活模式,认为孩子不言不语也习惯了,无所谓,造不成伤害。真的不是,我们作为40多岁的成年人,面对父母的埋怨争吵还不舒服,尤其是身体不好,心情不好时对自己的情绪影响更大。关系不协调的家庭就像雾霾笼罩的家庭,让人压抑,无精打采,缺乏创造力。为了我们的孩子,大人们也得与爱人处理好关系。回想自己小时候或听朋友说起,凡是父母对孩子无条件爱的,一般孩子都不会太逆反,凡是对孩子期望值过高,要求这要求那,过多限制的往往孩子容易逆反。对孩子最好的爱,或是对爱人最好的爱,就是让他们成为他们想成为的人,而不是你想让他们成为的人。家是放爱的地方,切记长篇大论的说教,我认为陪伴是最好的爱,当你无法陪伴时就少说教多鼓励,选择相信,如果你相信自己就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孩子,因为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如果你爱家人就从爱自己开始,只有你的爱充足了才有能力去爱别人,如果你连自己都不爱,对孩子老公最多是控制,谈不上爱,所以不要打着爱的幌子去控制别人了,爱是一种能力,是要靠学习才能逐步提升的,爱自己包括爱自己的身体,身体每天为我们服务,需要呵护,从内到外的呵护,从根到花的呵护,爱自己也包括爱自己的心灵,那就需要学习,读书,听胡老师课程,尤其是上新巅峰的训练营,那种以生命陪伴生命的感动让人终生难忘,也是在这种震撼心灵的课程中打通了父子之间扭曲的关系,让爱的力量贯穿我们整个家庭,儿子有了成长的动力,老公能踏实在边疆守候,我也能坚强的面对生活中工作中的磨难,可以说我是家庭教育的受益者,我的儿子是家庭教育的受益者,所以也希望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通过学习家庭教育而改变命运,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巅峰客服
看到家人的学习成长改变,学会爱自己,爱家人,懂得家是放爱的地方,大爱链接,快快加入我们吧!
超值尊享52场全年国际家庭教育系列课程!约吗?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报名加入吧!
巅峰客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