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林,陈万林讲师,陈万林联系方式,陈万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改善标准化实战型专家和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万林:《2021优秀员工职场心智特训营》
2021-01-06 3054
对象
高中基层员工
目的
【培训背景】 当今职场中涌现出真正的优秀人才,才是众多老板和企业家们最受欢迎和重任的,企业也必须依靠优秀人才来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使优秀人员在团队中发挥影响力、创造力和竞争力。那么什么样的员工才算是优秀员工?才能得到企业家和团队的认可?才能在团队中自动自发彰显自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优秀员工在职业生涯中有哪些心智修炼呢?为此,特开设本课程。 【培训收获】1、使员工掌握优秀员工具备的素质;2、使员工掌握优秀员工的基本道德规范;3、使员工掌握成为优秀员工有哪些筹码;4、使员工掌握职场赋能的需求目标;5、使员工掌握职场立足的效能结果;6、使员工掌握成为优秀员工的法宝。
内容


《优秀员工职场心智特训营》

课程大纲

主讲:陈万林

(中企联智慧企业推进委员、中国杰出培训百强名师、精益改善标准化实战专家)

【培训课时】6小时

【培训对象】高中基层员工

【培训背景】

当今职场中涌现出真正的优秀人才,才是众多老板和企业家们最受欢迎和重任的,企业也必须依靠优秀人才来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使优秀人员在团队中发挥影响力、创造力和竞争力。那么什么样的员工才算是优秀员工?才能得到企业家和团队的认可?才能在团队中自动自发彰显自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优秀员工在职业生涯中有哪些心智修炼呢?为此,特开设本课程。

【培训收获】

1、使员工掌握优秀员工具备的素质;2、使员工掌握优秀员工的基本道德规范;3、使员工掌握成为优秀员工有哪些筹码;4、使员工掌握职场赋能的需求目标;5、使员工掌握职场立足的效能结果;6、使员工掌握成为优秀员工的法宝。

【培训大纲】


第一讲  优秀员工的职业筹码

1、新生代员工职场工作特点现状

2、职场选择后为何出现不良现状(案例)

3、优秀员工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

4、最受欢迎的优秀员工职业规范(案例)

第二讲   入职员工的职业品质

1、入职员工具备“三心态”

2、建立企业对等“忠诚度”(案例)

3、员工忠诚度的表现有哪些(案例)

4、企业员工品质关系的案例(案例)

第三讲  职场团队的敬业责任

1、职场团队现状的难点痛点

2、优秀员工如何融入新团队(案例)

3、员工敬业精神表现有哪些(案例)

4、如何提升职场员工责任感(案例)

第四讲、职业场景的和谐关系

1、职场员工积极上进需求(案例)

2、职场上下游沟通的技能(案例)

3、职场工作中的冲突处理(案例)

4、如何为团队快乐而工作

第五讲   优秀员工的职场效能

1、认同服从养成良好习惯

2、优秀员工的执行力法宝(案例)

3、优秀员工的精细化管理(案例)

4、高效工作提升工作价值(案例)

第六讲  职场生涯的结果导向

1、设定员工的职业目标(案例)

2、明确员工的能责薪晋(案例)

3、考量员工的成本意识(案例)

4、职场生涯的感恩之心(案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