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攀,邓攀讲师,邓攀联系方式,邓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邓攀:【黄金老爷车】你不可不知的残酷市场规则(连载1)
2016-01-20 17250

这是一个残酷的事实!可能没有任何人告诉过你的真相!!!
————90%的交易者始终亏损。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他们都是在用同样的错误的方法!!!

如果你也在学习这90%交 易者的行为,那么显然你也是输家。
如果你有着多年的交易经验,无论是股票、期货、还是 外汇、期权、现货,只要在交易,都有过非常痛苦的失败经历,而我们相 信市场中90%的交易者都有过或正在经历着同样的失败痛苦,他们甚至会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失望,认为自己是一 个失败者。
很多交易者失败的很彻底,他们完全退出了市场;也有 些交易者侥幸活在当前的市场中,研读很多本书、学习 了很多种交易方法、掌握了许多个技术指标,但仍然经常是在小盈大亏中挣扎。终日苦思冥想,最后得出一个 结论:市场是多么的复杂!!想在市场中盈利太难了!!

如果你也在学习这90%交易者的行为,那么显然你也是输家。

为什么呢?因为你还在受市场大量的错误信息的影响。

大多数交易者花费了大量金钱和时间所学习到的知识却是错误的,这对他们来说的确是非常遗憾的。更不幸的是,市场中大量错误的信息却倍受交易者推崇。

市场充斥着大量的错误理念和信息。什么是正确的呢?

所有的交易者都在寻找市场的真谛,但很少有人知道它 究竟是什么。市场的真谛是什么呢?

真正的获取投资市场的财富秘诀又是什么?

黄金老爷车将在下面博文中给大家解答!!!

谢谢大家关注!预祝投资顺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