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攀,邓攀讲师,邓攀联系方式,邓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邓攀:【黄金老爷车】你不可不知的残酷市场规则(连载2)
2016-01-20 17290

这是一个残酷的事实:
90%的投资者始终处于亏损当中!很多交易者失败的很彻底,他们完全退出了市场;也有些交易者侥幸活在当前的市场中,研读很多本书、学习了很多种交易方法、掌握了许多个技术指标,但仍然经常在小盈大亏中挣扎。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都在用相同的错误的方法!无论你是在操作股票、期货、还是外汇、期权,如果你还在使用这90%交易者的行为,那么显然你也将是输家。

事实上很多投资朋友们都发现了这个问题,可是市场上有太多的错误的信息,并且很多错误的信息倍受交易者推崇。

大家花费了大量金钱和时间所学习到的知识却是错误的,是非常遗憾的到底大家都在用什么错误的方法呢?  很多交易者过分的认为市场多么的复杂啊,我得对市场进行数学分析、科学分析、周期分析和电脑分析;
我要学习更多的技术指标越对我有利,加油……
然而不幸的是你越是用功越苦恼,原因是亏损没有任何一丝的改变。因为你好还是在受市场上大量错误信息的影响。难道市场是死的吗?你这样做本身就是错误的,你这样做就是在给市场做定型。我们是无法控制市场的,我们能唯一控制的是我们的情绪。


下面来看看成功交易者和失败交易者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成功交易者与失败交易者的交易观念:

我听说过也读过一些交易者对亏损的看法,他们说:“交易者要学会爱上你的小亏损。”

我要告诉你的是-----这种观念是严重的错误!!!这种说法毫无道理。而成功的交易者观念是痛恨亏损,勉强可以接受盈亏平衡。热爱盈利的交易者才会以不要亏损的理念来管理自己的资金、交易和风险。

相反的,那些学习热爱亏损的交易者的交易结果将会是完全不同的。他们在潜意识里希望亏损,因而他们的交易就可能会遭受亏损。


交易者为什么会出现亏损?
我刚才也讲到了,大部分交易者之所以亏损,是因为他们试图控制市场,不能有效地控制情绪而导致交易承受风险。

怎么理解这句话呢?市场不是死的,如果你对市场进行定型的分析或用数学分析、电脑分析、指标分析等等……都是没有用的,这些都是理论上的,只能作为参考。大家看看自己投资的结果就知道了。

第二个: 
做投资不是一夜暴富,稳健收益才是关键。
很多投资朋友都忘了这个重要的前提,我们来做投资不是来赌博。我们要的是保值和升值,稳定收益。
希望大家真正的认识投资,而不是狭义的去理解投资。如果你还有这种狭义的概念,结果肯定不会好!

如果对大家有些帮忙,大家可以给我发邮件或加我qq,这样我好知道大家的一些情况,好具体给大家一些建议!


注: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一章,你一定要关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