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攀,邓攀讲师,邓攀联系方式,邓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邓攀:【黄金老爷车】你不可不知的残酷市场规则(连载3)
2016-01-20 17372

——你准备好了吗?

上两篇我相信大家对亏损有一定的了解了。

下面来看看这幅图:



事实上这幅图很清晰的反映了投资亏损的原因,包括两个大的方面:一是:方法不对;二心态,但是他们又是融汇一体的。

方法不对---导致亏损---亏损导致情绪波动---情绪的波动又导致亏损 ----恶性循环

怎样才能改变亏损的局面?
要改变亏损的局面,必须从这两方面入手。
情绪+方法

怎样具体做到扭亏为盈呢?

这就是关键所在,大家拿出纸和笔,可以把它记下来。

真正的投资法则是什么呢?真正让交易账户增长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很简单,简单到只有4个字!

大家牢记下来:

谨记:真正投资财富法则和使交易账户增长的最大密码是 
——避免亏损!!!

很多投资者朋友不敢相信就这么简单?事实上往往简单的道理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你们都知道这些道理,可是没有人去认真的思考过它,甚至都没有想过。

希望大家好好先想一下,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写在自己本子上,也可以给我写邮件,这样才能更好的进步。 

如果你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是这么简单,就这“避免亏损”4个字!?这道理大家都懂啊,你忽悠吧!?大家可以得到《解读金融市场规则》这本书会进一步给大家详解。

如有任何问题或疑问可以联系黄金老爷车~~

(注:由于上午有事耽搁,没有按时公布博文,大家见谅

谢谢大家关注!预祝投资顺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