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乔恩讲师,乔恩联系方式,乔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TTT/创新思维/公文写作/商务呈现/行动学习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乔恩老师特邀为某国企集团讲授《公文写作与工作汇报特训营》,从原理到标准到逻辑到文种实战,抽丝剥茧,循序渐进,讲练结合,受到企业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查看详情》 播放(2424
选题策划和设计是课程设计的关键一步,选题做好了,课程才有开发的价值和框架思路。如何做好选题的设计?且听乔恩老师精彩分享。
查看详情》 播放(2222
公文的核心价值是什么? 对企业来说,承担着命令规范、上传下达、沟通协调等职能。 对个人来说,文如其人,一篇好的公文,有时候就是一个平步青云的机会。 公文写作需要怎么把握好文种? 怎么构思好的机构?
查看详情》 播放(2543
在授课演绎中,如何通过讲故事打破坚冰,或者产生更好的互动和关联?把故事讲的生动,需要哪些元素的设计?故事要能说明主题和观点,应该如何演绎?且听乔老师开讲。
查看详情》 播放(2373
乔恩老师为某企业集团讲授《TTT综合训练》,通过“讲——编——练——辅”的培训+辅导的方式,让学员在体验中学,在训练中学,课件边打磨边演练,最终导出精品成果,得到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认可。
查看详情》 播放(1972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