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缘子,玄缘子讲师,玄缘子联系方式,玄缘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道家养生辟谷师 武术教练 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玄缘子:揭秘武当:高道太子洞贾爷身上写的什么?--道士姐姐姐的八卦象数疗法日记 
2016-01-20 6459
        贾爷,武当山著名高道!常年在紫霄宫背后展旗峰中的太子洞修行,几十年都未离开过这里,在太子洞传道弘法,中央电视台多次报道,这位老修行从此成为人们来武当最想见到的高道之一。

       由于知名度越来越高,拜访贾爷的人很多,贾爷每天很辛苦的接待来自海内外的游客以及道家游学、武当武术的学员。


图:太子洞的湿寒,导致贾爷腰痛腿痛,玄缘子常会给贾爷调理。

      道士姐姐玄缘子,一直把贾爷当成自己修行路上的灯塔,按照贾爷的教导修行弘道,几年的修行,感悟越来越多,知识积累越来越丰厚!贾爷和玄缘子也成了忘年交!

      以前,贾爷的一句话:世间无处不是修行地,无谁不是修行人,让玄缘子铭记在心,力所能及的学习和钻研,近十年的积累,终于,可以帮助大家调理身体,弘扬道家养生文化


图:中华讲师网高级讲师玄緣子为贾爷介绍八卦点穴及八卦象数疗法的原理和疗效。


图:贾爷看到的就是这一面,只要懂得五行相生、八卦象数,中医理论,就可以使用八卦象数疗法调理身体!


图:养生指导师玄缘子将配方直接写在贾爷的疼痛处


图:这组配方调理好许多人的风湿腿疼痛的症状


图:贴方法:就是把写好配方的药用白胶布直接贴在大椎穴

        贾爷很是接受这种无药疗法,他讲出的《祝由十三科》原理和八卦象数疗法有相同之处,并且这几年玄缘子都坚持定期为贾爷调理!

      《黄帝内经》中曾讲:上古之人,起居有常、食饮有节、法于阴阳、和于术数.....能形神俱在度百岁而去!古人就知道用术数颐养天年,我们也应该效仿古人,去了解术数的原理,应用中医的藏象原理,结合道家祝由术,把我们身体调养到健康的状态,快乐的生活!


        所谓八卦象数疗法,简单说,就是患者通过默念一组按易医之理排列的八卦象数而达到治病健身目的的一种崭新的气功疗法。它是周易,中医与气功的有机结合,是以周易的唯物辨证的哲学思想为指导,以八卦学说为核心,以中医的藏象理论为基础,以八卦象数为传递信息的媒介;同时又吸收了诸多现代科学的研究成果的一种简单、实用而奇特的疗法。

          养生需要方法,请关注我们的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