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君,骏君讲师,骏君联系方式,骏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骏君:如何快速传播新品牌?
2016-01-20 1634

首先,我们要知道,对于一个新品牌而言,最重要的是几个指标,权威度、美誉度、知名度和忠诚度。

那么这几个指标如何去打造呢,方式如下。

第一,如何打造权威度。

你得为你的新品牌,写一个专业的说明,然后通过百科进行发布,包括百度百科、搜狗百科、360百科、互动百科等。

因为百科,在互联网上就好比是新华词典,代表着权威。

之前有一则新闻,说外围女在网上包装自己的经历,就是通过百科。

所以对于一个新品牌而言,需要一个专业的百科。

除了百科外,对于新品牌而言,还需要,为这个品牌建立一个品牌官网,包括PC站与移动站。

因为网站能够,全面的展现品牌的内涵,所以需要建设这样的品牌网站。

并且,能够在用户搜索你的品牌名称的时候,排在第一位。

另外像品牌400电话、品牌地图标识等都要做上去。

第二,如何打造美誉度

美誉度就是好评的意思,自己说好不算,要让别人说你好。

所以要找专业人士撰写新闻稿,发布到新浪、网易、腾讯、搜狐、中国品牌网等新闻门户上去。

然后要通过百度知道、搜狗问答、360问答等渠道,布局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通过一问一答,解决大家关于品牌的疑问,融入对品牌理念的传播。

通过新闻与问答,即可让品牌的美誉度,一下子提升上来。当然后期还是得靠用户对品牌的赞誉。

第三,如何打造品牌知名度

知名度的打造,简单来说就是打造品牌曝光量。

如果你能够在CCTV一台播出,那么知名度一下子就能起来,但是那个费用太高。

所以互联网是能够,低成本打造品牌知名度的渠道。

具体来说有几个方法,一是搜索引擎占位,在用户搜索你的,行业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能够在百度首页,出现你的品牌信息,排位越靠前越好,位置占的越多越好,这个就叫曝光率。

二是在目标客户聚集的地方,通过软文的形式曝光。

如果你的目标客户在论坛,那么就到论坛上去发帖。

如果你的目标客户在今日头条,那么就到今日头条上去写文章。

如果你的目标客户在视频网站,那么就去发视频。

只要你的客户在哪里,你就到哪里去发帖。

当然,最新的品牌传播方式,还是得靠新媒体,比如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等。

或者你可以跟大V合作,通过付费的方式让微信公众大号,微博大号直发或转发你的品牌,那么品牌也能够一下子传播开来。

第四,如何打造品牌忠诚度

忠诚度的打造,最终还是得靠产品质量,只有用户体验好,他们才有可能会回头,再次购买你的产品,这个就是产品的复购。

所以只有真正让用户喜欢的产品,才会有忠诚度。

以上是我认为,打造一个新品牌的第一步。

只要做好这四个指标,那么基本就能在互联网上,为新品牌的传播打下基础。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新公司新品牌将变得越来越多,这些品牌都需要传播,相应的品牌传播公司,也会越来越多。

而我最看好的,是能够下游聚集新品牌需求方,上游聚集新品牌传播方的机构,会变得越来越吃香。

让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情,实现传播资源的共享与充分利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