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君,骏君讲师,骏君联系方式,骏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骏君:超级社区“超级”在哪?
2016-01-20 1402

一、项目宗旨

社区电商的迅猛发展,不仅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开辟了创业增收新渠道,也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落地生根提供了有效途径。

在各种“互联网+社区”的创业模式中,“超级社区”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所有社区创业者都扎根于本社区,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理念,为本社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社区服务。在保障社区服务参与各方的合法权益的基础上,提升社会经济质量、增进社会信任、促进社区创业、满足消费者需求。

二、项目优势

“超级社区”在每个社区都会选定一位本地社长,为社区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组织活动; 社长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维系用户与商家的关系,努力构建基于社区的闭合生态圈,让用户的基本生活需求在本社区内即可得到满足。

超级社区构建了全国范围内的社长圈,每个社长都能对接超级社区全国交易平台,打通农村与城市产供销之间的障碍,为农村社区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为城市社区用户供给安全、优质的农产品。

三、运营方式

北京爱特生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计、研发了支持项目运行的移动客户端——“超级社区”APP,并授权符合条件的社区创业者在各自社区范围内享有独家使用权、运营权。

北京爱特生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全国网络平台的技术维护与更新迭代,各地区专员负责招募、遴选社区社长,并对社长做业务培训,协助他们做好各社区的商务活动。

超级社区全国平台上的各地社长之间形成一个商圈,互通有无,在各自社区为用户提供全国各地的名优产品,形成一个个没有铺面的商店。

超级社区平台除面向城乡居民社区提供日常消费品外,还引入多元化的社区服务体系,如家政服务、健康医疗、物品共享等,提升用户满意度、增强用户黏性。

四:项目目标

将电商发展红利惠及城市和农村社区居民,使社区居民的生活回归本社区。

为创业者搭建完善的社区电商平台,消除创业壁垒,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实现城乡资源和服务对接,节约全社会的交易成本,提高经济运行质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