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君,骏君讲师,骏君联系方式,骏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骏君:你不会知道!那些一单就收入上万的微信大号是如何走过来的
2016-01-20 1349

2011年1月21日,微信正式推出,这个时候很多做微博的名人草根大号,以最快的时间进驻了微信,那个时期,由于微信种种都及其不完善,所以在这个时候进入微信的人,都赚到到了大钱,千万富翁不足为奇。只是发发广告收收广告费,自媒体人疯狂的涌入,抓住微信制度的不完善时期,这个时期是微信公众号涨粉丝最快的阶段,互推每天增长粉丝,轻松就能达到3-5千粉。努力用功点的,没日没夜的找号互推的,粉丝一天上万也不难。做微信号的草根,为了在最快的时间内获取最多的微信粉丝,用尽了各种手段,各种涨粉丝的方法,就在这个时期,由自媒体人自己实验总结出来了。这些方法淘营会在后期的课程关于如何增长粉丝的部分细细道来。由于草根大号利用微信制度不完善,就开始了暴力吸粉过程,很多色情号风靡微信公众号,铺天盖地。这种随便建个美女头像,发布一些儿童不宜的内容,粉丝增长的巨快,就在这样一批微信运营者正在因为粉丝巨长激动不已的时候。引起了微信官方的重视,于是就开始了微信历史上大规模封号。除了色情的,还有互推的,关于色情封号,运营者无话可说,但是对于互推的公众号也采取了大规模的封号,这个只能说,平台在发展的过程中,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只是腾讯的一枚棋子,腾讯极力控制草根微信公众号的快速壮大。原因是有了微博的前车之鉴,微博当道的时期,赚钱的不是微博,而是微博草根大号,这点微信公众平台,在很早就开始防患于未然了。

这个时期,通过微信卖产品的最早的一批人也都尝到了甜头。他们不需要总结什么卖货经验,只要发布就有人买,于是各种通过微信的卖产品或者服务的方法就在这个时候诞生了。后来经过前人在失败中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让现在的微信营销开始有了体系化的完善,大家只要照着前人总结的经验来做微信营销即可,避免了后人多走弯路。

在后来的发展史当中整个1-2年的时候微信都在不断打击互推发展起来的微信大号,大批的微信大号在那个时期死掉了,再起来的就是又没有放弃继续重新注册重新做的人,在微信公众号发展上来说。成功的人只是比失败的人多了一点点的坚持。

随着封号力度的加大,互推的人少了,或者说大家互推都低调了。但是互推的方法其实现在仍然很多人在用,只是相对不那么张扬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