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君,骏君讲师,骏君联系方式,骏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信营销/互联网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骏君:刘强东:现在仍是创业最好的时刻
2016-01-20 1075
刘强东先生在潘谈会上谈自己现在的看法。并表示未来20年,就是全球化的中国品牌崛起的时间,也只有走到那一天,中国才是真正全球化的一个国家。没有企业的全球化,这个国家在全世界的业态里仍然是相对比较有限的。
未来十年技术高度发展,各行各业都会迎来很好的机会,这也是创业者未来十年,可以说是百年不遇的美好的、非常大的机会。
每个创业者都要静下心来好好分析,技术的进步在哪些行业会带来哪些机会?该找什么样的合伙人,投资人,该从哪儿起步,要做一些分析,不能盲目抄袭、跟风。
最后刘强东先生送给创业者的话,你必须要有创新,要做得跟别人不一样。
?刘强东:现在仍是创业最好的时刻


聚美优品刘惠璞:有三个内容时代,让所有品牌人都过时了
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刘惠璞在会议上演讲时表示,现在有三个内容时代:第一个是内容的免费时代;第二个让内容和广告之间有一个无缝的连接;第三个阶段才是真正品牌花钱的时代,这一天会非常快地到来。
毕竟中国人太习惯免费经济了,今年真的不是O2O的崛起,是投资人投钱的崛起。第一个时代,大家就想到一个事情,内容是免费的。有的内容是收费的,但第二个时代就是植入时代,尝试让内容和广告之间有一个无缝的连接,跟明星和他的作品一样,而不是明星代言产品。第三个阶段是交易直接植入到内容之中,未来,用户喜欢一样东西,直接进接口。
最后刘惠璞还表示,所有品牌人都过时了。
?刘强东:现在仍是创业最好的时刻


阿里钉钉李峰:以赚钱为目的的创业,99%都不会成功
阿里巴巴钉钉商务负责人、钉钉创始人之一李峰,在记者采访时表示,以赚钱为目的的创业,99%都不会成功。
他表示,钉钉跟战略无关,并没有刻意地去规划。只是原来我们在做“来往”的时候,希望在“来往”之外能够长出新的业务,这也是的初心。走着走着,发现踩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同时也发现我们站在了这个领域的风口上来了,于是“钉钉”就借助风口力量顺势而为了。
任何一个团队市场上存在的唯一理由就是:发现了社会的某一个问题并去解决它。从创业的角度来看,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去发现社会上的问题,考虑自己是否能够深刻理解,是否能够解决好。然后才是找机会去尝试,并且保持初心。如果只是为了赚钱去做创业,那还是尽快忘掉它,奔着钱去创业,99%的情况下是一定赚不到钱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