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望舒,李望舒讲师,李望舒联系方式,李望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望舒资历背景
李望舒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山东青岛大学EMBA总裁班减压培训专家;
华人频道特约报道中国优秀心理咨询师;
陕西电视台《女性三人行》、《情感研究所》、《法制微前沿》等栏目心理点评嘉宾;
陕西教育电视台心理辅导特约嘉宾;

【荣誉称号】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西安财经大学心理学教授;
陕西省委党校危机与情绪干预管理中心特聘教授;
中国心理学会主任委员;
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

【工作背景】
强生集团西安杨森EAP(企业员工帮助计划)特约培训师;
陕西伟志集团特约员工减压心理咨询顾问;
西安交通大学、山东青岛大学EMBA总裁班减压培训专家;
华人频道特约报道中国优秀心理咨询师;(http://www.hrtv.cn/xlyy/newzx/13439.html)
陕西电视台《女性三人行》、《终南夜话》、《今日点击》、《情感研究所》、《法制微前沿》等栏目心理点评嘉宾;
陕西教育电视台心理辅导特约嘉宾;
《当代女报》、《女友》、《华商报》心理专栏点评专家;

【擅长研究】
具有中国哲学、国学、医学、管理学、心理学背景的职场解压训练专家,近年来一直从事企业员工的心理援助计划(企业EAP)和国家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接待大量员工职业倦怠、婚姻家庭问题以及青少年行为问题的个案并矫正。李老师授课精深幽微,贴近工作生活,睿智的思想常常给人启迪。综合运用了心理学、NLP和家庭系统排列、催眠、静心等技术,能根据企业学员具体情况,教给学员具体可用的方法和工具,曾被学员誉为:“心中有太阳、生活有目标、思想有深度、前行有方向。”

【核心课程】
一、 情绪管理情商提升类:
1、 《压力和情绪管理》
2、 《阳光心态》
3、 《管理心理学与管理提升》
二、 沟通类
1、 《魅力人际沟通》
2、 《倾听的艺术》
3、 《自我沟通和企业的情绪成本》
4、 《管理思维和管理沟通》
三、 亲密关系建设类
1、 《围城的秘密—婚恋情商系列》
2、 《亲密关系系列工作坊》
四、 团队建设类
1、《团队心融合》
2、《家庭和工作平衡》
3、《校园心理危机干预与管理》 
【授课风格】
生动愉悦、灵活开放、学以致用。擅长案例剖析,李老师的视频、游戏和音乐的互动式授课方式深受学员欢迎和喜爱。
【客户评价】
飞豹公司学员反馈:李望舒老师的课程是我听过的最好的课程,原先听的都是技术类的,以后的课程能不能上两天或三天啊,这次的时间太短了!

华夏银行员工反馈:这次课程学习到了很多内容,回去要好好消化一下。

广州工商员工反映:李望舒老师的课程太吸引人了,真想和李老师交朋友。

华峰石化:以前听课是长脑,这次听李老师的课程是长心!

甘肃某电力:这次我遇到了高人。

仲晨大夫诊所:周末的课我受益很多!对李老师我只有感恩!感恩!

陕西烟草集团:这次我有幸听到了讲的这么深入的课程,我以前从没听到过。

山西运城法院:这是我们二十年来听到的第一堂这么好的心理学课程。
李望舒主讲课程
阳光心态-压力和情绪管理;
婚恋情商-夫妻关系的秘密;
管理沟通;
团队心融合;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