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王祥沣谈紫微斗数
2016-01-20 1156

 紫微斗数,中国传统命理学的最重要的支派之一。它是以人出生的年、月、日、时确定十二宫的位置,构成命盘,结合各宫的星群组合,周易干支理论,来预测一个人的命运、吉凶祸福。

  紫微斗数以星宿配合十二宫的术数算命方法,是一种星相术,亦是中国传统相术中的一个分支;因其系统里以紫微星为诸星之首,故得名。此术认为人出生时的星相决定人的一生,即人的命运;认为按一定次序出现的星曜对相对应的人的命运具有特定的影响,因而分析人出生时的星相就可以判断人本身命运的好坏和时间顺序。

  ⒈ 紫微斗数为中国传统术数预测学最高端的预测学,通过出生时间所呈现的紫微星相来算命。

  ⒉ 公历即是阳历,农历即是阴历。请按日期类型选择起卦的时间是阳历还是阴历。

  ⒊ 在周易预测学上,每天的时间临界为晚上11时,而不是晚上12时。如果你出生在晚上11-12时,请按第二天的日期。

  ⒋ 排好紫微盘之后,可选择彩色盘,发贴到各周易预测论坛,以便于分析。

  ⒌ 如果不需要按真太时校正时辰,或者不知道出生时分,则出生时间选择不必精确到分钟,对应以下时辰输入即可。

  子时 丑时 寅时 卯时 辰时 巳时 午时 未时 申时 酉时 戌时 亥时

  23-1时 1-3时 3-5时 5-7时 7-9时 9-11时 11-13时 13-15时 15-17时 17-19时 19-21时 21-23时

  命宫:决定你一生的人格特质,也会影响其他11个宫的特质。

  父母宫:影响你的长辈缘分厚薄,以及你内心对父母的期望,代表学习能力高低,还有外貌美丑。

  福德宫:影响你的生活态度、人生观、价值观、欲望强弱与福分,还有个人嗜好。

  田宅宫:影响你对不动产拥有欲望与投资态度!

  事业宫:影响你的事业发展、适合的工作性质、升迁、创业、职场贵人运!

  部属宫:影响你对下属的相处模式、领导风格,下属支援运。

  迁移宫:影响你的交友及人际拓展能力、发展机运、贵人小人运!

  疾厄宫:透析你的先天体质情况,以及你对健康的态度、重视程度!

  财帛宫:决定你的财运、理财模式、赚钱能力以及承担风险能力。

  子女宫:影响你对子女的期望、教育风格、亲子互动模式、缘分深浅。

  夫妻宫:影响你的感情模式、恋爱婚姻观、情缘深浅以及喜好对象。

  兄弟宫:影响你与手足的情缘深浅、互相扶持的程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