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宁波易道大师王祥沣谈家居风水格局不好易引起夫妻不和
2016-05-21 1988



易道大师王祥沣解析家居风水格局不好易引起夫妻不和


 现代装修中讲求个性的深色调实际并不讨好。


  王先生最近准备结婚,看中了广州黄埔某小区的一套二手房,正要下定金时,无意中听说该房的女主人已离了婚,心理犹豫了起来,担心自己住进去以后也会发生类似情况,于是请易道大师王祥沣前往勘察。一进入该房,虽然觉得装修效果不错,但大厅光线阴暗,形状狭长,客厅阳台已被打通,与客厅相连的厨房是开放式的,一进门就可见到炉灶和水龙头,这种格局在风水上非常不利,因为会导致房子阴阳失衡,而开门见灶或水龙头都是退财的格局,对夫妻感情也不利。难怪房主已离了婚。


  上面的例子说明,如果住房存在风水上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家人的关系。现代楼房的不少户型都存在不规则和缺角现象,这种情况导致房子气场有缺陷。

       风水学讲天人合一,就是说住在房子里面的人,时间长了会与房子的气场发生感应,因此住房的气场会影响居住者的性情、生活、工作和健康。如果房子户型方正,则气场和谐,家人心情良好,就能和睦相处,团结一致。如果房子某方位缺了一角,就会对相应的人产生不利的影响,从而影响家人关系。

       例如西南方缺角,因为西南方代表女主人,表示女主人不常回家或者运气不顺、身体不好,心情逐渐变差,从而可能影响夫妻关系,弥补的方法是在此方摆放泰山石贵人羊和猴。如果西北方缺角,而西北方代表男主人,表示会发生相应的类似情况,可在该方位摆放泰山石贵人狗和猪以化解不利。

      最不利的情况是房子形状呈十字型,四面缺角,会导致家中多数人运气低下,夫妻之间,父母与子女之间容易吵架,关系恶劣。此种情况搬走最佳。




    房屋缺一角容易引起夫妻一方的身体不适或情绪不佳。


  以下列出容易引起家庭不和、对夫妻感情不利的家居情况:


  1、两卧室房门相对,称为“骂门”,易导致家人不和。


  2、房子中使用过多的石材、玻璃和金属材质,给人冰冷的感受,易导致家人之间感情淡漠。


  3、卧室中摆放太多锐角家具,或有墙角、柱角相冲,容易引起夫妻吵架,影响彼此感情。


  4、家中光线阴暗,通风差,会导致家人情绪低落,脾气变差,彼此之间缺少沟通,日久感情疏远。


  5、厨房代表家中女主人的位置,有的家庭把厨房设在阳台,除了表示耗财外,也不利于夫妻关系。另外,开放式厨房也是不利的。


  6、色彩运用不当也会影响家人关系,如冷色调,尤其是深蓝、黑色等,给人阴气沉沉的感觉,时间久了,导致家人个性消极,感情淡漠。采用紫色、红色、棕黄色过多者,则会导致人烦躁不安,还有粉红色,一般被认为适合作新婚卧室的主色调。粉红色虽然给人以浪漫的感觉,但也会让人心情容易烦躁,易生婚外情,家居中较佳的颜色为乳白色、象牙色,淡黄色也不错,这些颜色较为柔和,让人心情放松,有利于家人和睦相处。



中国《易道学》研究机构  

宁波天赋吉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易道大师王祥沣预约电话:130 5678 0888    0574-2556 8882

微信:130 5678 0888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