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上海风水大师 王祥沣 谈风水鱼的颜色选择
2016-05-24 2249

风水鱼的颜色选择



       鱼的颜色在一定程度上,对催财的动力或多或少全带来影响。因此在选择鱼时,也要注意这点:

  鱼的颜色是黑色、蓝色或灰色,便是五行属水,水能旺财,催财力量也很强。

  鱼的颜色是金色或白色,便是五行属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财力量较强。

  鱼的颜色是黄色或咖啡色,五行属土,土能克水,催财的力量很弱。

  鱼的颜色是青色或绿色,便是五行属木,木会泄水,催财的力量较弱。



风水鱼的颜色选择


  风水鱼养死了怎么办?

  有人认为,鱼只一下子死亡太多,表示它们替你抵挡了煞气,但不管如何,把鱼养死了,绝对是风水大忌,饲主一定要马上把死掉的鱼捞出来,补上新的鱼。

  养鱼数目建议养七条,但不要把清道夫鱼及其它体积细小的小鱼算进去。当然还要视乎鱼缸大小和鱼的种类。而巿面上的假鱼缸摆设,其风水作用不大。另外,放风水鱼,金鱼缸的形状和摆放高度也有讲究,一般以圆形鱼缸为宜,高度以方面,最高只能与心脏位置平衡,最低与漆头部位平衡金鱼大致可分银色,红色,黑色,前两种宜招财,后者宜化煞!


中国《易道学》研究机构

上海风水大师 王祥沣预约电话:130 5678 0888  

微信:130 5678 0888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