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王祥沣:端午出行,生肖如何来旺运?
2016-06-09 2044

 吃粽子、划龙舟、饮雄黄……一听这些习俗,便知端午要来临。而在这个驱邪开运的节日里,十二生肖若要出行的话,又该如何来为自身开运呢?


  生肖鼠与猪。这两个生肖,一个是子水,另一个为亥水,五行同属水。而端午时节,五行火旺,此时与之便“水火不容”而相互对立。因为夏季本就是火旺得气之时,水必然被制约,因而属猪和鼠的朋友们出行的话可多去林木茂盛,绿意葱葱,空气清新之地,总之就是多接触大自然,也可多摆些绿植在家中。

  生肖虎与兔。他们一个是寅木一个是卯木,五行均是木。木能生火而端午时分火气特旺,木气就衰弱,加之高温来袭就使他们最易精神不佳,因此不妨多前往江海湖泊或是小桥流水之地。山主仁而水主智,此时多近水可令身心得到拓展。

生肖蛇与马。蛇为巳火马为午火,五行都是火。到了火气旺的端午节日,这两类生肖火力最旺。而火极旺就容易心烦意乱,冲动行事,也会大大影响健康。建议多去山水之地,前往农家乐场所。




  生肖鸡与猴。他们两个为申金与酉金,五行都为金。彼时旺火克金,令其情绪不高,颇多烦心事扰身。故而建议可选择去西边,比如去中国的西部旅游或是往家的西面多走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