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王祥沣:办公风水怎么做,才能事业兴旺?
2016-06-13 2238

上班族每天大部分时间在办公室度过,呆在里面的时间比在家还多。办公室的风水不仅仅能影响到我们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更是直接影响到了我们的工作是否顺利,以及升迁前景。好的办公室风水确实能够增强你的财运,甚至改变你的命运。

    今天我们就讲一些简单的办公室风水。

   第一, 办公室的座位有讲究



2


   办公室有座位的人背后最好要有靠背,有靠代表有靠山或者有根基,这是最佳风水位,财源自然源源不断。办公室的座位不能背靠窗户,背靠窗户的座位属于背光,这种位置使老板的智慧囚禁起来,不宜得到发挥。座位也不能背门,背门的话风从背后吹来,这样相当于将财气拒之门外,使自己诸事不利。

    第二,别坐在大梁下面

    坐在横梁压顶下,会导致你在工作上产生压力,受到上司的责难,遭到小人的中伤,颈椎疼痛,运气阻滞,如果没有办法改变座位,可以去买个精致的葫芦放在桌上,起到化病、收煞气的作用,同时大家也可以接受。


   第三,办公室正前方要保持宽阔明亮



2

   桌面上堆着不少文件,但是不管你如何的繁忙,一定要把你办正桌上最前方的位置要弄得宽阔明亮,文件可以多放在左右的位置,这样就相当于你的明堂宽阔了,也就容易得到上司的赏识,易有晋升机会。



    第四,办公室桌颜色

   属火的颜色:红色、紫色

   属土的颜色:黄色、咖啡色、茶色、褐色

   属金的颜色:白色、金色、银色

   属水的颜色:黑色、蓝色、灰色

   属木的颜色:绿色、青色、翠色

   根据这个选择合理的办公桌颜色,五行缺水,则选择绿色,五行缺火,则选择红色,让财源滚滚而来。


    第五,香水的妙用



1

   对女性来说,当工作遇到阻碍和麻烦时,喷洒清香型香水能缓解疲惫的状态,并带来事业的转机。适当的用香水有助于提高白领女性个人的自信魅力,也能在业务上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第六,及时修补办公室

    办公室天花板或墙壁渗水、漏水或龟裂,是漏财的象征,宜速补救。办公室天花板要高为吉,太低有压迫感不吉利,且影响业务的推展,同时通风较不良。


    第七,面对洗手间或正对门口的位置

   如果不幸被安排到面对洗手间或正对门口的位置时,那不愉快的气味与人来人往容易导致精神涣散,都是不利的风水,可以在面前那个的位置上放置绿色植物,如富贵竹,节节高,万年青等。不仅抬头看到绿植心情愉悦,同时也能化解不利于自己的风水。

    及时的调整好这些风水,不仅会促进自己的职场人缘运,还能改善自己在领导心目中的地位。上班族们,你们还在等什么?抓紧行动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