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只知貔貅招财 不知戴不好反会遭灾
2016-06-22 2487

     貔貅是招财灵物,在家宅或工作地点的适当位置放置貔貅,可收旺财之效。貔貅亦是凶狠的瑞兽,它可以把邪气赶走、有镇宅辟邪的作用,能给人带来欢乐及好运。而且很多人喜欢把貔貅和其他饰物一起佩戴,其实貔貅的佩戴上有一些禁忌不能碰触的,否则,貔貅就不能当达到招财旺运的效果了。

  一、什么人适合佩戴貔貅?

  1、老少不宜,即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及70岁以上的老人,不宜佩戴,因为这类人气虚气弱,不容易镇压住貔貅,而而容易受冲,不利于健康。若家中有老人、小孩,而自己要戴貔貅的话,需请符镇宅化解。

  2、女性孕期和经期不得佩戴和供奉,是为血煞和胎煞。

  3、十二生肖中属狗、属虎、属兔的人不宜佩戴貔貅,貔貅是龙的第九个儿子,自古就有龙虎相争,属虎者佩戴貔貅易引起两雄互斗、导致祸端 ; 而龙与兔、龙与狗容易相克。


二、貔貅的佩戴讲究:

  1、如果是戴在手上的,最好戴左手。(注意,一般不管是佩戴翡翠还是别的玉石,最好佩戴在左手,左手进右手出。)

  2、因为貔貅食四方之财,翡翠貔貅挂件,适合佩戴在腰间、靓包上面,也可以放在车里平安保福。

  3、貔貅放置在府宅内,有镇宅辟邪的作用。将已经开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头朝外,可令家中的时运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

  4、貔貅戴在身上有旺财的作用。尤其对从事销售、外汇、股票、金融、期货等职业的人,貔貅催财很快。

  5、请貔貅的时候,也可以请一对。雄的代表财富,雌的代表财库。俗话说得好,“有财又有库,财能守得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