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中国风水大师王祥沣:你的生肖旺夫吗?
2016-06-22 2420

生肖猪的女性在婚前是一个美人胎,平时喜欢打扮、穿名牌、享用美食,婚后这个习惯依旧没变,虽然家有娇妻,人人羡慕,但她的另一半却抱怨连连,总觉得赚再多钱都永远不够她花用。

  生肖狗的女性热爱家庭,只要先生事业很有成就,孩子功课好,就是生命的全部,平时很懂得开源节流,先生赚多少钱她就用多少钱,从来不会觉得金钱上匮乏,不喜欢买名牌,且在众亲友面前,永远扮演着不出声的角色,默默地支持先生。

  生肖马的女性,是个任劳任怨、只求老公成功而甘愿做牛马的人,就算老公时常流连风花雪月场所,或是在外拈花惹草,都会假装不知道,甘之如饴、默默持家,且无怨无悔的付出。

 

生肖羊的女性天生有一个好头脑,做任何事情都可以一心三用,总能把家里头打扫得井然有序,在职场上又能扮演好主管角色,唯一的缺点就是喜欢逛地摊买仿冒品,花小钱,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

  生肖猴的女性,头脑聪明对事业有企图心,每逢年节懂得送礼,并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但唯一的缺点就是醋劲很大,只要老公在外面有一点风吹草动,一定会查到水落石出才肯罢休。

  生肖鸡的女性,只要谈到赚钱,眼睛就睁得很大,热爱工作却常常忘了子女跟老公的存在,家事也一窍不通,当别人的妻子努力相夫教子时,肖鸡的女性却正想办法将1万元变成100万元,因此她的另一半通常下班后,还要回家煮饭兼带小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