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最容易见鬼魂的几个地方,千万小心!
2016-06-25 2433

人们都说世界上根本没有鬼,那为什么从古到今都流传有鬼呢?信则有不信则无,很多现象用科学无法解释。最好小心为好。

1.乱葬岗或无人整理的坟场

  一些坟墓区因为后人不在或没人打理,或有些孤苦之人的丧葬之地。民间传言,这些地方最多孤魂野鬼了。撞鬼最怕什么,最怕的就是那些委屈的冤鬼、饿鬼。

  2.久无人住的荒村,荒屋,残破古庙

  居住人多阳气足,居住人少阳气少。荒村、荒屋、残破古庙因为没人气而被邪气侵占。表面上人迹罕至的荒村其实总是熙熙攘攘,那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居住的好地方。

  3.火葬场

  我们都知道停尸房跟骨灰堂阴气十足,有些留念人间的灵魂会在此周围徘徊。火葬场在相应的位置都会用鞭炮驱邪,所以焚化的地方反而没事。

4.凶案现场

  民间传说这些地方闹鬼最厉害,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死的太惨,怨气冲天。比如一身红衣自杀死亡的冤魂更是凶狠。还有有一种说法,死于灾难的人要是没得到超度,或超度力度不够,会导致他们每天晚上在那个现场重复受难。

  5.医院周围

  很多医院设有太平间,医院是和平时期死人最多的地方,这里阴气十足。身体弱的人不可深夜在医院附近走动。这里撞到另一个世界的人是稀松平常的事,收魂的和被收魂的都过于集中。住院待产的孕妇半夜更不可在医院周围溜达。

  6.淹死过人的地方

  夜里的池塘边,湖泊河流深潭边,特别是淹死过人的地方。这里会有水鬼的说法,民间传说中是指人意外死亡或者自杀而不能投胎转世留下的灵魂来害人,做他的替死鬼,水鬼在白天都容易出来抓替死鬼,因为阳光在水里的影响力并不大,到了夜里,就更容易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