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卧室有一物,人丁不旺,家业难兴!一生难富!
2016-06-25 2424

    1、楼梯下放冰箱

  现在很多家庭的房子是复式的,楼梯转角下,因为高度合适,位置又正好在客厅与厨房之间,所以会在那个位置摆放一个冰箱。这就犯了大忌,楼梯下一旦摆放了冰箱,对夫妻感情会有非常严重的影响。如果配合别的方面,更有可能影响到生育。

  2、卧室放鱼缸

  卧室里面不能放鱼缸,鱼缸会导致潮湿,卧室太阴太潮湿,容易导致阴阳不调,难以受孕。卧室也不能太通风,尤其是穿堂风。这样会不聚气,影响健康和怀孕。


 

    3、床下杂物过多

  床下摆放过多杂物,会令到地气接受困难,也难怀孕。尤其是不能放置有异味,如旧鞋子、残缺、破旧之物。应注意保持床底的干净通风。否则容易出现流产情况。此外,床下杂物过多,会令家中财气受损,财神不进家门。

  4、卧室楼下有车库

  风水上车库是煞气和纳气流通比较严重的地方,一般来说车库也好比地下的停车场,也是属于阴气比较重的地方,不利人的身体健康,卧室楼下直接是车库,车辆进进出出,频繁移动,令地气不稳定,根基不固,难以受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