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如何知道自己何时嫁人,婚姻是否幸福
2016-06-25 2186

 婚姻是人一生中的大事,人人都很重视。所以,在命理上对婚姻的预测,也形成了十分完备的系统。命理界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相信有很多易友也看到过。

  来人报上八字,坤造:丁亥、甲辰、辛巳、戊戌。

  先生说:一、未婚先破身,而且男的不是自己丈夫,此男有牢狱之灾,大概因为此事,你们婚姻无缘;二、你的丈夫,一生难以得志,生活中多忧少乐;三、你丈夫不是爱好玄学就是信佛、道之人;四、今天你来不是为了疾病之事,就是为婚姻丈夫之事而来。

  命主听完很是惊讶,四条都对,先生为什么能断的如此准呢?

  此造八字丁火七杀在年柱透出,七杀代表早年,也代表异性缘分,正官藏在日支中,说明七杀在前,正官在后,先有情人后有丈夫,而且年柱日柱天克地冲,从四柱对应人体分布看,日柱属于人体中下部位,此处被年柱七杀冲克,与情人就有一种缘分,所以先生断定此女未婚先破身。

  八字丁火自坐截脚,丁壬相合,丁火被合绊住,辰土为水库,丁火随壬水入库,人水为丁火的正官,所以有入监狱牢房之象。故断有牢狱之灾。

  女命以官杀为丈夫,局中火为官杀星,但是地支戌土为火库,八字官星入墓,所以断她丈夫一生难以得志,生活多忧少乐。

  八字戌土为华盖星,喜神秘,本身为火库,代表寺庙、香火之地,官星入墓,所以老公多与此类事物有缘。

  由于以上不利信息,日主生活必是被这些问题困扰,所以先生凭借经验判断出第四条,真不愧为高手。

  另外,笔者认为上述命造虽然有这些信息,但是婚姻宫不被刑冲,婚姻还算平顺安稳。只不过八字中伤官较旺,多有对丈夫看不起的意思,伤官旺的女人一般也很难在婚姻中感觉到幸福,因为她自身就挑剔,欲望始终难达满足。

  命理发展至今历经千年,对婚姻方面的判断已经十分完备,流传之经验也非常宝贵,今天的学以致用,但愿也能受益于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