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命带桃花,一生异性缘旺的女人
2016-06-27 2235

 这个通过网络求测的美女,最近家里人对她施加的压力很大,心情不太好,原因就是家里人要她今年必须出嫁,然而对方却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她喜欢的是另外一个已婚有家庭的男人。

  坤造:戊辰、庚申、乙丑、庚辰,大运:己未、戊午、丁巳、丙辰、乙卯、甲寅、癸丑、??子,2008年进入戊午大运当中;

  此造乙木生于申月,失令,年时支辰土中藏水木之气,然八字土金旺,对日元克耗泄严重,身弱无疑,所以八字喜水木,忌火土金。

  秋天乙木,形体逐渐凋零,见水可化秋天金之肃杀之气,滋润乙木,局中不见水,故格局一般。

  女命是以官杀为丈夫,这个八字月柱庚申、时干庚金为正官星,可以代表丈夫,八字天干有两个庚金合日元乙木,日支婚姻宫又藏七杀,属于争合带暗藏,暗示一生中会和多个男人有染,易出现三角恋而导婚缘不顺。

  20岁到30岁你行戊午大运,这步部大运属于食伤旺运,食伤克官杀星,这是不利婚姻的象。今年丙申,地支辰申合,合动命局时支辰土去破婚姻宫,同时引动庚金合日元乙木,官星和婚姻宫都动了,这就是结婚的信息,所以今年的猴年就是你成婚的具体年份。

  在月时为近,暗示对方家离自己家比较近,八字属于身弱的命,被官合克,有被老公管制之象,暗示婚后容易被丈夫欺负,最终导致感情破裂而离婚,然庚金正官左右合日元,想离婚也离不掉。

  总之,这个命的婚姻很不好,性格因素,婚后还会和多个男人有染,如果不想给自己家庭和婚姻带来纷争,最好检点自己,不断修炼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