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易经王祥沣:最伤人的7种眉毛
2016-06-28 2177

眉毛又浓又粗、且形如扫把一般,杂乱丛生

  这种眉毛叫做扫把眉。这种眉毛的人大多在中年时期运气不佳,处处受制於人和事,有理想抱负也施展不开。

  眉毛上下相连中间空白,或眉的中间、尾部另叉开了一条眉毛,交战似的相连侵入印堂

  这种眉也被称之为交加眉。有这样眉的人,大多是奔波劳碌命,做事犹豫不决、耳根软没主见、终生难有大作为。如若女性生有此眉,代表婚姻感情反面动荡不安,难有着落。

  两个眉之间叫命宫,两个人眉毛连在一块

  这种人心眼小、气量狭小,容易招小人、一生走背运。且这种容易转牛角尖,凡事都放不下,喜爱斤斤计较。若是再加上两眉间有疤痕更是不利,事业财运也会受其影响。

  眉毛呈波浪形的人,影响寿元。波浪形的眉毛称为“三节眉”。

  这类眉相的人善变,个性不稳定,刑克亲朋好友,一生贫贱,并身体不好,容易早夭。

  眉尾生有有螺旋状,也被称之为“螺旋眉”

  生有此眉相的人一生缺少贵人相助,兄弟之间反目成仇、同事朋友不睦,易遭他人陷害,处处都是小人。

  眉头向上眉尾往下,形状像八字眉,头细尾粗,毛多而散乱,眉身不长,短不及目

  眉形如哭脸,此眉者,较为自私心,为人虚伪,外表看似好人君子,但内心奸险阴狠,贪财好色,多庸碌之靠,少有作为。

  眉毛稀疏黄薄的人,一生多凶险。

  如是女性的话,更是个神经过敏的人,喜怒无常,但若再加上眉毛不是乌黑色,而是棕色或啡黄之败色,就更不利了,这种眉毛的人一般不会顾念亲情、友情和爱情,待人比较冷酷无情,且攻於心计,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