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种生基】王祥沣种生基解答种生基会有何风险?
2017-03-03 2350

  问王祥沣学:我们做生基把生人的事情当死人来办,以种生基来增运,有其危害吗?

  王祥沣答:我们做生基把生人的事情当死人来办,以种生基来增运,有其危害吗?分两种来说,如果不按正宗正一教道家与风水术相结合来种生基,不但无益而且对人危害甚大,因为你把人的八字、头发、指甲……埋葬泥土里、荒山野岭中,野外阴气好重,遇到游魂寄附于这些物品时,它会起到寄存替身作用。于是这些福主受到阴灵的纠缠,这些福主会恶运连连,甚至横祸死亡。得正宗正一教道家与风水术相结合来种生基真授者极小,精通风水寻龙点穴,天星理气者更小,现在多数师傅打着种生基大师的虚伪旗帜,真是胆包天,不顾别人的死活,以哄骗福主钱财为目的,天理难容,但许多福主也真假难分,只能靠凭自已的运气而已。


  (种生基 五色土)

  问王祥沣学:自已做生基,会对后人有影响吗?

  王祥沣答:如果用正宗的道法与风水术来造生基,是属于个人催运,对家人、后代不直接存在任何的影响。


  (种生基 五色土)

  问王祥沣学:同一龙穴上,可以两个人做同一穴生基,或全家多人做同一穴生基行吗?

  王祥沣答:可以,但对个人发福力量簿,而且因个人业力、因缘、先天命格和相貌……不同,每又吸收龙穴灵气不同,故所福荫每个人有轻重,没有独占龙穴之力量大。


  (种生基 五色土)

  问王祥沣学:种生基最大的危险是什么?

  王祥沣答:种生基础最的危险是操办种生基之人,而基主只是考虑穴位得当与否而受的气是否阴寒而出的能否改运得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