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沣易堂】客厅挂画的风水讲究
2017-03-29 2205

但是客厅的挂画不是随便摆放的,也要讲究风水。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1、不能够在客厅悬挂突兀的画像,如鹰、孤石这种不适宜玄关,导致产生祸害、盗窃的事情。

2、不能够在客厅悬挂抽象主题的画,抽象会带给人很大的情绪反复,导致人心里不朋友,容易导致精神紧张。

3、客厅显眼的位置上不适宜悬挂已故先人的大头画像,这样容易让人深陷过去,无法自拔,对生活造成压力。

4、画像不能够选择过黑的颜色,这样会带给人有沉重和压抑的感觉,甚至会丧失斗志、意气消沉。

5、如悬挂红色系类的画像,容易让人心情暴躁,经常家人之间会有争吵。

6、如果是悬挂字画,必须要讲究字画的品味,字画的高度最佳位置是在人站立时候视觉平行的高度。

7、字画的数量不能够太多,会让人眼花缭乱,无法欣赏,最佳的是选择两幅能够体现主人品味和主题的字画。 

8、选择字画的色调一定要和客厅的摆设搭配,这样能带给客人清新高雅的气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