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沣易堂】事业不顺?小心有煞气!
2017-03-29 2348

工作时要想摆脱“习惯性烦躁”,最好“一查到底”,才好对症下药。首先,如果是因为“人”的原因,比如对工作任务没兴趣、能力难以担当等,最好从调整心态入手,把工作当成磨炼和积攒经历的过程,与同事多沟通和友好相处。其次,如果不是人为因素的话,那你可可就要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办公室是否存在煞气了。

光线煞。

这种煞气主要是光源并不出现在办公位的前方,而位于其之后,也就是当自己坐在办公桌前,上面显现出人的投影。这会导致工作易出差错,影响人际关系,甚至因为和领导处不好关系而心理时刻笼罩着阴影,大大妨碍工作效率。若需化解,可在办公桌左上角协调地放置一盏台灯。

面壁煞。

此煞是指办公位近距离地面对着墙壁。一般而言,假如办公桌于整体办公区域中,离前面实墙的距离大于后面,实则是犯了面壁煞,煞气与大小成正比。其造成的后果是工作频现失误,事业发展受阻。若需化解,可以适当地调整办公桌的方向或位置。

路冲煞。

指办公位迎面有过道直冲而来,此煞会令己事业遭遇突如其来的打击,且其力度较大,让人压力倍增而难以承受。若需化解,可在办公位前放一棵相对来说较为大型的植物,也可以将“石敢当”协调地放置在办公桌上,对着直冲方向来化煞。

门冲煞。

主要是指门从正、侧或后面直冲着办公位,如此会使自己易遭受别人诬陷,事业受挫,是非不断甚至面临官司!若需化解,可在办公位合适的位置布置上大写的“一”字,于“门”而言,其就是“闩”字,也代表着事业第“一”。

无靠煞。

这类煞气分两种:一种为背靠窗;一种为背靠过道或活动场所。其造成的后果是事业易犯小人,难有贵人,工作辛劳压力大……针对这种情况,若需化解,我们可以调整办公桌方向或换高靠背椅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