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家居布置中不可忽视的灯具风水
2016-01-20 12774

  前面有提到家居灯具与风水也有很大的关系,灯具给你给你带来旺气,也能营造凶恶风水,这里讲述的是如果使用灯具化解凶煞风水,让灯光做到物尽所用。

  卫生间内最好使用暖色调的黄色,因为卫生间是一个家居中最为阴暗、潮湿的地方,刚好使用温暖的灯光中和。如果家居别的地方有阴暗的一面,也可以使用明亮的灯光补充。

  而厨房内刚好相反,厨房经常做饭为了要保持阴阳平衡,厨房除了色彩一般选择冷色调外,灯光也避免五颜六色的灯光,中和厨房内的火相。灯具亮度调配的原则是明暗分明,避免让人产生浮躁不安、阴暗的心理。

  先要利用事业线升官发财的,下面的信息要注意了:在风水上主管财路、财运的线路是大门内的空间,称为内明堂这里需要理性的白光照耀,除了掌握财源脉络外还要避免财运外露,让财路更要宽广。

  如果想要爱人给你带来财运,只需要在窗户边上摆设招财灯。

  卧室功能因为是睡觉,所以使用的灯具一般都是以柔和为主,不会刺激人的神经,有利于入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