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上海十大著名风水大师王祥沣:坟墓风水的好格局
2017-03-03 2289
对象
坟墓风水的好格局
目的
坟墓风水的好格局
内容

  1、靠山近水

  山主人丁水主财,择山可以令后世人丁兴旺,择水可以令财源滚滚。石(土)为山这骨,水为山之血脉,山有了水才有关生命,没有水的山就仿佛没有灵魂,所以前人云:有山无水休寻地,来看山时先看水。


  2、前朝朱雀、后靠玄武、左右抱穴

  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是择地首选。这是风水学对墓地的周边地形的总结,实际上就是四面环山,中间是一个宽敞的盆地,风水所讲的穴就是在这个盆地里。


  3、屈曲蜿蜒

  直则冲,曲则顺。道路要屈曲,山水要蜿蜒,就是弯弯曲曲,曲径通幽就是好格局。


  4、明堂开阔

  登山看水口,入穴看明堂。明堂开阔,生机勃勃,后代才能前途无量。反之,墓地不宜设在窄小局限的山谷里。


  5、坟墓忌讳在树根的上方,否则会使死者不能够安息,从而风水也就不会好,这是由于树木逐渐的再生长,它的树根则是长得最快的部位了,因此它的生长会产生很多的声响从而影响到死者及其后代。

  上海风水大师,上海著名风水命理大师王祥沣,上海风水大师王祥沣简介:职业命理风水大师、中国易经讲师、一学思想创始人。风水堪舆范围限:江浙沪风水、全国起名。王祥沣:13524399903  上海风水大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