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沣,王祥沣讲师,王祥沣联系方式,王祥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易经国学大师、一学思想创始人、沣易堂掌门人、奇门金融战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祥沣:杭州风水大师王祥沣:须知:乔迁新居4大风水忌讳
2017-04-12 3021
对象
杭州风水大师王祥沣
目的
杭州风水大师王祥沣
内容

杭州风水大师王祥沣:13067775111(微信同号)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搬进新房子要选一个好日子,其实,除了要选一个适宜搬迁的时机外,搬迁中的各项问题也是需要注意的,比如先搬什么,后搬什么,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等等,在风水上,都有一定的讲究。    


 1,在搬迁顺序上,最好先把新房里的东西搬出来,而且,要让其他的人帮忙搬出来。但是把原来的东西搬进去,就必须要主人自己动手,即将搬完的时候,一定不能空手进新房,手里拿着东西会更加吉祥。      

2,床的位置先不要过早决定,没有搬进去之前,可以把床搬进去,但不要摆得中规中矩,可以随意一点,其他的家具也是一样,等到新房装修好,再选一个好日子、好时间确定位置。如果要定人气,让家庭更加兴旺的话,就一定要把床铺和衣服先搬进主卧室,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3,在搬迁顺序上,先主后厨,也就是说先搬主卧室,再搬厨房。在主卧室里一定要放置新枕头,家人也是如此,意为“开门入宅”。其次是厨房,米桶和水桶不能是空的,分别是八分满和七分满,而且水桶里的水要从旧房里取来。其余餐具,则最好用全新的,双数最好。还有一些打扫用具应绑上红色布条,寓意吉祥美满。      搬完卧室和厨房,就可以搬其他的东西了。按照这样的顺序,可以为家人带来更多的好运,事事如意。      


4,住进的第一天,里里外外都要打扫干净,门窗通风,这样不仅能招财,还能疏散新家具释放的有害气体。做饭时买一条鱼吃,代表年年有余,在用水方面,不要把水龙头关住,如果担心浪费水,可以把水龙头关小一点,但是水流不能断,保持细水长流。


     乔迁新居不能随随便便,家主应该重视这个问题,房屋不仅关系着主人的身心健康,还会对家庭的兴旺发达产生影响,用正确的态度面对搬迁,您的家庭一定可以和和睦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